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的人心,是注入你肺腑的金丹,永远来自另一个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的人心,是注入你肺腑的金丹,永远来自另一个时光

2018-10-17 20:16:25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时代巨变,大多数人们基本上已经脱离了曾经的饥不择食,衣不蔽体窘境肢体上不太会有机会遭逢温度的戏弄。

  然而,当物质的丰裕将由因生活窘迫产生的一系列不适一一抵御,为自身营造一个相对温暖境况时候,排除了对物质的奢求之外的其他种类繁多混杂的东西,便有了可乘之机

温暖的人心,是注入你肺腑的金丹,永远来自另一个时光

  此刻,便让一个个平静个体酣畅淋漓体验一把跌宕心路历程。就好像由原本一马平川,瞬间的一不留神,跌入万丈深渊,或许是不幸中的万幸,纵然身体里还在不断流淌着尚有温度的血液,但是抬头仰望四面环山被紧紧缠绕的迷惘油然而生焦躁恐惧,可以瞬间将奄奄一息生命毫不留情的摧毁或抹杀。

  就在千钧一发,生命即将告一段落的一刻,那一动人的光束再也平常不过的洒在因不甚坠崖但在一 种莫名力量保佑下,被悬崖峭壁中一棵顽强的老树的枝叉划过的脸上,失落与恐惧拼命交织的死亡之网,在柔光的轻轻抚摸下,也在顷刻间进行了一场惨不忍睹亦或是不忍直视的奋力撕咬,命悬一线之时,象征正义英勇的“希望”在曾经不堪一击内心深处不断的积蓄力量,并且以一种不屑的眼神不经意的鄙视着失落与恐惧那令人难以启齿厮杀,就在希望在内心强大到无法抵御,喷礴而出的那一刻,失落与恐惧只在瞬间消散的了无影踪。因为阳光,因为温暖,脆弱的内心得拯救绝境中的生命得以涅槃重生

  大多数情况下,每个人都可以尽可能的以一种平和常态,去愉悦消耗完看似平常的一天,感受生命惬意与温暖,但正是那些肆意膨胀,化名暂且称之为欲望的东西,在自己内心深处潜藏已久,但一直并未投入太多精力,或者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的时候,这种并非毫无益处的东西已经将原本安静心绪切割的体无完肤,纵使生命已经发出求救信号,立马喊停。但是这种积蓄已久的负面能量如果不完全释放,岂能在如此稀松平常的简单号令中善罢甘休,立刻停手?

  当一切归于简单,一切才会重归平静,这些简单的平静,源于众多超越了生命个体欲望的画面,和那些淹没了欲望之火的温暖真实场景。每个人的生命中或多或少总会出现一些令人产生不适感的元素,但是终究不能因此偏离了航向,拍飞内外的灰尘,遥想未知的远方。

  这个社会需要温情,温暖人心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