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磅!亚马逊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 电子书阅读器正式发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磅!亚马逊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 电子书阅读器正式发布!

2018-10-17 21:18:55 作者:库管 阅读:载入中…

重磅!亚马逊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 电子书阅读器正式发布!

  时间2018年10月17日,万众期待的亚马逊新一代电子书阅读器KPW4终于问世。此次发布的KPW4采用了哪些创新技术设计?相较于上一代,发生了哪些变革?库管这就为你们揭开KPW4的神秘面纱

  01 纯平轻薄设计 还原纸书阅读体验

  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首次采用纯平设计,屏幕和边框完全齐平,阅读体验更加接近纸质书。它的厚度为8.2毫米,机身为182克,较上一代Kindle Paperwhite 轻薄了10%,也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一款KPW机器,长时间单手握持更加舒适

  02 LED阅读灯增至5个 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 

  新版KPW4的内置阅读灯从之前的4个增加到5个,解决了很多用户此前一直吐槽阴阳屏的问题同时配备6英寸300ppi的超清电子墨水屏,屏幕光线分布更加均匀。除了可以还原纸质书般的阅读质感,还新增了黑白反转功能支持用户在强光或黑暗环境中获得更加舒适的阅读体验。

  03 存储容量升级 打造随身图书馆

  此次发布的Kindle Paperwhite可提供两种内存容量:8GB和32GB。8GB版本可存储数千本电子书,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32GB版本则为喜欢漫画希望存储大量资料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此外,全新Kindle Paperwhite仍然保留了超强悍的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即可使用数周。

  04 IPX8级防水设计 解锁更多阅读场景

  变化最大的一点则是全新的防水设计。IPX8级的防水设计曾是KO独有的功能,如今KPW4也同样具备了防水特性,可以让你的Kindle在深达2米的清水环境下浸泡长达1小时,防止意外落水或喷溅对设备造成损害。支持用户在浴室游泳池海滩读书,解锁更多阅读场景。

  05 其他热门功能

  除了上述新功能之外,新发布的KPW4仍然聚合了以往的热门功能:

  平台同步阅读进度——自动保存读者的阅读进度、书签和注释,并在用户所持有的设备和 Kindle 应用程序上同步。

  黑白反转——启用该功能时,Kindle Paperwhite屏幕上的文字内容将会转换 成黑底白字模式方便您在夜晚时间舒适阅读。

  生词提示/生字注音功能——生词提示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有效地阅读英文书籍,生词的上方会自动出现简短的英文同义词或词组,无需中断阅读翻查词典;生字注音则可以帮用户在阅读中文时注释生僻字,繁杂的中文也变得简单轻松

  X-Ray功能——提取一本书中所有涉及到的人物历史数据以及相关话题

  社交分享——通过微信微博家人好友分享喜欢的电子书。

  支持有声——需要英美地区账户登陆。

  06 你们最关心定价问题

  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提供两种内存容量的价格选择,其中8GB版本官方零售价为998元,32GB版本官方零售价为1258元。亚马逊表示,KPW4计划将于11月11日起正式发货,此外,用户还可购买纺织材料和真皮两种材质保护套,售价分别为199元和299元。

  目前库管还没有拿到实体的KPW4,不过等到正式发售后,库管会尽快为同学们做开箱测评。接下来是投票时间:

  — THE END —

  今日话题

  #你对新版KPW4满意吗#

  回复关键词,看更多Kindle文章 /

  固件更新

  分类

  神器

  省电

  经济学

  学英语

  0元书

  表白

  RSS

  文书

  学英语

  单词

  字体

  删除电子书点击原文,查看详细配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