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初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初梦想

2018-10-17 23:31:06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初梦想

  当初没有准备高中爸妈执意让我去读高中,毕竟现在,不是想读高中就能读的,于是爸妈找人,把我安排在这所学校实验班,而我,也碰到了那个她。

  开学的懵懵懂懂,因为当时年少轻狂,心高

  气傲,班主任隔三差五把我弄去弄去谈话,现在想想,那时我TM真欠扁。那时我坐在班上倒数第二排,她坐在第二排,相隔距离比较远,所以很不熟悉,坐她后面是一个非常调皮学生,本来他的旁边是有人坐的,然后那位哥们嫌他吵,和班主任反应,于是他自己个人坐去了后面,那个第三排的位置也就空了下来。

  高一么,好多人都不熟悉,我和我同桌渐渐也有矛盾。心里一直惦记前面那个空座位。惦记那张座位的原因当初和她没有关系,只是单纯的嫌弃现在的同桌罢了。于是我就去找班主任,和班主任吹了什么弃暗投明,好好学习之类,然后班主任也是相信我,顺利从后面调去了前面(写到这里,越来越想扁那时的自己),调到那里之后,新开的茅厕三天香,安分学了几天,开始坐不住了,便到处找人说话,先和那个前面说过比较皮的男生说话,之后病毒扩散,和周围都开始慢慢有了联系(前方高能),尤其是前面那个她,握草,能从早说到晚,三分钟我两不说话就难受天天早上醒来之后美滋滋的,就想回班和她说话。(这段话我写的非常激动)其实当初也没喜欢她,只喜欢和她说说话。于是我们关系越来越好。

  她也长的不错 ,楼上还有强化班一个男的喜欢她,有一段时间,天天扒在我们班门口看她,我当时也没怎么在意,那一天晚上,我和她还有一个女生操场跑步,被楼上喜欢她那个男生知道的,那个男生于是去了操场,因为当时我也比较霸道,那个男的也不敢把我咋的,他去拉她,希望她可以让他送回宿舍,她一脸嫌弃他,紧紧的抱着我的手臂,叫我快走,把那个一脸羡慕嫉妒恨的男生甩在后面。(写到这, 感觉自己特别渣,唉。)

  再好的关系也抵不上一点点波浪,我和她闹翻了,没错。就因为那天我喊她说话,她可能心情也不太好,她皱着眉头说我嫌烦,之后我就特别委屈,就决定不和她说话了,之后她来找我道歉,我没理她。(握草,现在想想当时我TM怎么这么渣,艹!)之后我们很长时间都没说话。在这期间,她和她前面那个男生关系不错。之后,她和前面那个男的关系也僵了。

  想想当时哇,班上一个她的好友,她那个朋友特别皮,她朋友在她桌子上写了我的名字,她也没生气

  终于有一天,我两都憋不住了,我的同桌由于改革换代,变成一个胖胖的女生,和她一个宿舍的,关系也不错,在她的催动下,我们和好了,又回到了天天说话的好时光。真的,当时话特别多,多到窒息。后来,我俩不知咋的,又有了矛盾(我现在在抽自己嘴巴子)。闹矛盾后,我感觉我喜欢上了她。想和她说话也开不了口,唉唉唉。喜欢这东西怎么说呢,有一回,她生病回家两天,这期中,感觉自己就很难过,心里心心念念着她来,她来了,自己就特别激动。也不愿意看着其他男的和他说话,关注她的一举一动,但最后,我还是没能开得了口。直到高二分班,我两不在一个班。但还是见到她就很高兴高三坐在靠窗边的位置,看着她第三节课下蹦蹦跳跳一个人去上厕所,心里就很舒服,有些话,就是说不出口,也没胆量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初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