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颖&冯绍峰:真心爱你的人,会直接带你领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丽颖&冯绍峰:真心爱你的人,会直接带你领证

2018-10-18 01:00:19 作者:青眼有加特约作者 阅读:载入中…

赵丽颖&冯绍峰:真心爱你的人,会直接带你领证

  文/张永鹏    图/网络

  ◐

  10月16号,是赵丽颖的生日,这一天的10点零7分,赵丽颖的官方微博发出了两人结婚消息。而10月7号,是冯绍峰的生日。

  这个消息,很快成了热搜榜的头条爆款,短短一个多小时,就获得了856万的点击量,热到他们俩的微博,都登不进去。

  赵丽颖这些年来的努力有目共睹

  她非科班出身,十年里从一个跑龙套的小丫鬟,到饰演《花千骨》、《楚乔传》的大女主,打破了演艺界“圆脸女生不能当女主”的魔咒

  而冯绍峰,他从《宫》里的王爷开始,到《狼图腾》里的知青帅气俊朗外形,也收获了不少粉丝青睐,逐渐被人们熟知。

  他们俩,原本是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个人,也不过是之前几部剧中有过几回合作。但从2016年拍摄女儿国》时,被拍到两人举止亲密,一起结伴而行,传出了绯闻

  随着2017的12月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出演,两人从戏中的情侣,走到了现实婚姻

  冯绍峰的团队对这次结婚消息的公开,独家回应称,“我们和大家共同见证两位生命中美好时刻祝愿绍峰丽颖美满幸福感谢朋友们关心祝福”。

  这种爱一个人,就给她婚姻安全感的作法,让人对冯绍峰顿时增加了不少好感

  由绯闻女友变成名正言顺妻子体现一个男人,对自已心爱之人的一种责任保护

  ◐

  前些年娱乐圈有一个怪象,就是明星喜欢对外保持单身形象特别偶像类明星,最怕宣布了自已有女友或男友,就会引起粉丝的失望,然后掉粉。

  象多年前的吕良伟和周海媚,郑中基和蔡卓妍,直到离婚公众才知道,他们原来曾是夫妻

  刘德华是两岸三地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却一直保持着娱乐圈钻石王老五的形象,与朱丽倩相恋二十年后才秘密结婚,婚后直到朱丽倩父亲去世,两人齐去奔丧,被记者机场偶遇,才爆料了他们已结婚生子事实

  虽然,刘天王品行端正,并没有做出始乱终弃的事,但对一个女人来说,几十年来默默的在男人身后,没名没份,两人甚至从来不敢一起在公众场合露面,这样连普通情侣或夫妻都比不上的夫妻,对女人,也实在是一种折磨和不公平

  反观去年鹿晗在微博上公布他和关晓彤的恋情时,这个高人气花样小哥,却得到了外界一致好评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会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你们的恋情,来证明他对你的“所有权”,这是作为男人的一种责任,和担当。

  ◐

  娱乐圈有人设限制,可做为普通人来说,如果有人只想和你恋爱,不想和你结婚,这就有问题了。

  一位伟人曾说过: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我之前供职的单位,有一位姐姐,三十多岁一直单身,后来才了解到,原来,姐姐爱上了一位有妇之夫,已有七年之久,刚认识时,对方声称与妻子早已没有感情,离婚是早晚的事。

  而当时对爱情抱有幻想的姐姐,很快被他的花言巧语攻陷,就这样,这位姐姐与他开始了地下情,等着他离婚,自已做他新娘的那天。

  可七年来,那位有妇之夫,不但没与妻子离婚,反而生下了孩子一家三口日子和和美美

  这期间,不管姐姐明示暗示她已经年龄不小需要成家也好,软磨硬泡痛苦流涕也罢,这位有妇之夫始终一个“拖”字诀,要姐姐理解他的难处苦衷心安理得享受着齐人之福,徒留姐姐黯然伤神。

  姐姐后来终于认清了事实,他不过就是想在婚外找点刺激,永不可能给她名份,或者与她结婚。

  那些一边跟你谈真爱,一边隐瞒存在的人,趁早抽身才是正途。不要把自已的青春时间,都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等待的人身上。

  ◐

  结不结婚,或跟谁结婚,原本是当事者两人的事。

  但作为公众人物,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婚,却引起了围观群众的熊熊八卦之火。

  有些,甚至扒出了他们俩分别的情史。

  有这个必要么?

  未婚男女婚前谈恋爱 ,不是很正常的么?

  不是只有交往了,才能判定对方与自已合不合拍,能不能够共度今生么?

  而发现了对的人,并且确定了对方就是自已值得托付终生的人,步入婚姻,结婚生子,这才是对爱情的尊重,这才是谈恋爱应有的态度

  张爱玲说:死生契约,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实在是最悲哀的一首诗,死与生与离别,都是大事,不由我们支配的。比起外界力量,我们人是多么小,多么小!可是我们偏要说:“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也不分开。”

  而冯绍峰对赵丽颖高调宣布结婚的消息,也无疑就是说:爱我,你就嫁给我!这,是他们的爱情宣言

  祝福赵丽颖,冯绍峰!

  *作者︱张永鹏:笔名西坡公子、一名宝妈、甘肃省.张掖某国企财务总监微信公众号「青眼有」专栏作者。

点击蓝字,感受张永鹏老师往期精彩美文

  张雨绮:我的底气是我又不怕失去

  从林黛玉进贾府,看职场新人高情商

  腾讯、阿里薪酬待遇老板,你拿什么让员工替你卖命?

  有一种教养,叫有效倾听

  你今天的自律,未来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报

  与已婚男人谈爱情跌入万劫不复时,她做出一惊人决定

  智慧父母,从不对孩子做这件事

  明天,我就要住进医院等待心脏手术

  崖头的藤花架,母亲永远的乡愁

  你有没有成为扼杀孩子天赋的父母

  身在职场最大的危机,是你把职场当你妈

  离婚第三年,我考上了会计

  婚姻里温情伤害,是无界限

  张老二火锅店,关了。

  爱我,你就嫁给我!

  评论区见

  关注是一种鼓励 | 分享传递友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