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属灵的语言 Speak Spiritual Languag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属灵的语言 Speak Spiritual Language

2022-05-03 11:41:03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属灵的语言 Speak Spiritual Language

  弟兄们,我从前对你们说话,不能把你们当作属灵的,只得把你们当作属肉体,在基督里为婴孩的。(林前 3:1)

  使徒保罗在哥林多有过一段经历,他没有办法用属灵语言与他们交流。因此,在我们的开篇经文中,他斥责他们是属肉体的。

  另外一次,他对罗马的基督徒说:“我是在你们的层次上与你们交流,因为你们还没有达到成熟的阶段。”他说,“我因你们肉体的软弱,就以人的方式对你们说。…(罗6:19)”

  这使我想起发生在耶稣和祂的门徒们之间的事。约翰福音第十一章告诉我们,拉撒路生病死了。当有人告诉耶稣这个消息的时候,祂对祂的门徒们说:“…我们的朋友拉撒路睡了,我去叫醒他。(约11:11)”

  祂的门徒们不明白祂属灵的语言,就回答说:“主啊,他若睡了,就必好了。(约11:12)”耶稣不得不直白地告诉他们说:“…拉撒路死了。(约11:14)”祂必须用他们能够懂得的语言对他们说话。

  你是否经历过,很难将神的真理向属血气的人传达?比如,即便你感到头痛,你也不能说“我头痛”。而另一方面,属血气的人,却看不到这种低层次的交流有什么问题,无法明白我们作为基督徒行事是依靠神的道(话语),而非依靠感觉。

  即使你感觉到身体有疾病的症状,你也不应该说疾病。使用神的话语来对抗你体内的任何疼痛或异常,命令它停止,它会从你的身体中消失。希伯来书13章5-6节说,“……因为祂(神)曾说,…… 所以我们可以大胆地说,……”你只应该说出你所拥有的,就是神所赐给你的。不要肯定或接受任何来自魔鬼的东西!只要以灵来说话,只要常常说神的话语。

  【宣告】神说我是怎样的,我就是怎样的。神的道(话语)是我的生命,因此,我活出神的道(话语)。我的生命是神恩典和无限祝福的见证。神的道(话语)在我的心里,在我的口中,当我说出神道(话语)的时候,周边环境就会与神在我生命中的完美旨意一致。奉耶稣之名,阿们。

  【参考经文】太 12:36-37

  来 13:5-6

  箴 18:21

  真正的你 The Real You

  始终处于巅峰 Always at the top

  话语传递信心 The Wor Faith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