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颖:奋斗十年从配角到励志女王,不怕你既土又丑,就怕你认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丽颖:奋斗十年从配角到励志女王,不怕你既土又丑,就怕你认命

2018-10-18 10:30:46 来源:心灵鸡汤之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赵丽颖:奋斗十年从配角到励志女王,不怕你既土又丑,就怕你认命

  早上好,最近公众号改版啦,怕大家找不到我请按照下图星标我呦,这样就不会错过每天的励志能量啦!

  昨天,赵丽颖冯绍峰在微博公布恋情,两人直接晒出了结婚证,配文“官宣”。

  这可不只是单纯的公布恋情而已!!!

  冯绍峰生日10月7日,赵丽颖生日10月16日。

   

  公布恋情的时间:20181016 10:07

   

  这个点卡的真的太甜了吧!!!

  而“官宣”两字也是对外界一直从不消停的揣测的一个回应,对他们之间感情的揣测和爆料从来就没停过,这回直接官宣!

  不遮遮掩掩,直接晒结婚证!

  冯绍峰在赵丽颖的微博底下还评论了一句“老婆生日快乐!”

  啧啧啧,真甜!

  颖宝现在简直是人生巅峰啊,事业婚姻双丰收~

  希望这个一路走来,以努力、拼命著称的姑娘可以幸福快乐~

  从演丫鬟女王

  蜕变她用了11年时间

  2018年大年初一赵丽颖主演电影女儿国》上映了,从演丫鬟到女王她用了11年时间,难以想象这个看起来小小的可爱女孩到底是拥有着多大的能量,才能完成今天的蜕变。

  赵丽颖自己曾在舞台表示:“我演了11年戏,前7年我一直在演配角,别人说圆脸演不了主角,因为我的脸型有局限,不大气。我当时很不服气,我不明白一个演员,为什么要因为脸型而定义,我当时心里就暗暗发誓,别让我抓住机会。一旦有我一定会拼命抓住。”

  其实赵丽颖的戏一直都在看,所以她今天取得的成就观众眼里真的就是理所应当的。农村出身的她没有背景,在娱乐圈坚持到现在一定经历了不少。

  前一段时间她参加《星空演讲》的主题是《我小小的英雄主义》,主要是从演员身份出发,道出自己的真实经历以及心路历程,在演讲过程中赵丽颖一度哽咽。

  她说自己一直有一个“英雄梦”,她现在的成功也是因为有着自己与梦想匹配的坚持。

  其实谁又没有梦想呢?只不过在圆梦的过程中,有的人在努力有的人在放弃。有的人会抱怨,自己即使拥有梦想,也没有可以实现条件,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好“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

  而这句话的前半句用在赵丽颖身上就再合适不过。

  这个世界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努力

  还只会埋怨命运不公

  1987年出生于河北廊坊的一个农民家庭,从小爱唱歌跳舞的她,学习也不算太好,考了一个空乘专业大专毕业了找到一份稳定文员工作,一个月两三千工资也挺好的,但是甘于平庸享受稳定,也许我们就看不到现在的花千骨、薛杉杉了。

  2006年她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即使唱歌跑调,还是能自信的在台上笑,她获得雅虎搜星冯小刚冠军而进入演艺圈,之后的她演过丫鬟、女儿、孙女妹妹等等,虽然演不了特别重要角色,但在七年的龙套生涯里,赵丽颖依然保持一年三部戏以上的节奏,从2006年到2011年,赵丽颖演了16部剧,虽然都是配角,但是她的演技却在这样的磨砺中一点点进步。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七年之久,没有放弃的她等来了晴儿这一角色方才崭露头角,被人们所熟知。

  如今赵丽颖已经是娱乐圈的当红小花旦,被称娱乐圈的励志女神。在人们心中,赵丽颖就是努力的代名词,虽然出身于农村,但是通过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走到了现在一线女演员的行列,她用事实证明“努力是有收获的”。即使家境不怎么好,但通过自己的努力,依然能在娱乐圈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如果说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可以定义我们的人,那么只能是自己。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自己心里清楚最重要。而这条路要怎么走,如何走,也要由自己去摸索。世上不存在不劳而获,想要到达足够的一个高度,就必须征服足够远的路途

  赵丽颖是这么想的,也确实这么做了。赵丽颖谈起过很多人嘲笑她的出身,她说英雄自有出处。

  农村身份也没有什么好回避的,自己祖辈都是农村人,跟影视专业距离遥远,农村生活的经历,磨炼了她的坚韧毅力锻炼了不怕吃苦的性格这个世界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努力,还只会喋喋不休的埋怨命运的不公。

  在2015年她出演的《花千骨》大热,也让她走到了一个事业巅峰期,可爱的外表精湛的演技。让“花千骨”这一角色深入广大观众的心。

  大火之后的她并没有丝毫放松自己,接连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但是她并没有因为大量的接戏而降低角色完成的质量,反而因为有她成了剧的质量保障

  去年夏天热播的《楚乔传》的女主霸气果敢,这也更像演出了她自己坚强隐忍的性格,后背因骑马受了伤、动作戏不用替身亲自完成也是足够拼。

  转战电影荧屏的她表现也是一样的好,已经上映的《乘风破浪》让人惊艳而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也有两部。

  出演综艺节目也总是很卖力的她,还因为心直口快得名“赵小刀”,在节目中笑着讲诉自己的被黑的经历也是很心酸

  个人都可以通过努力

  改变自己,证明自己,只要你愿意

  女演员的时尚资源也是很重要的,当初总是被说土气的她,也是一次次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形象,在穿搭和妆容改变上也是下足了力气,也是因为她努力的形象拿下了Dior中国区的形象大使

  她的经历感动了很多人,对于这个出身农村却用实力和作品让质疑她的人通通闭嘴的姑娘,大家至始至终都是钦佩的。

  一方面是因为她对工作的热爱激情付出以及对梦想的始终如一坚守;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她强大到几近令人敬畏内心

  她的一切正说明着一个道理,其实没有人可以被定义,哪怕你起点低。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努力改变自己,证明自己。只要你愿意!

  赵丽颖工作特别拼,一年365天的时间里,300天以上都在剧组里。为了拍好打戏,每天比别人早起两个小时拉筋;极少用替身,从马背上摔下继续拍;难得休息也在家里背剧本

  她说她想活出自己喜欢样子,无论怎样都不觉得累。当一个人可以在说工作的时候两眼冒着光,整个人积极向上,那么想来,便是最大的幸福了。

  其实不只是演员,任何职业都是一样。只有全心全意的付出和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赋予这个职业本身以意义

  这世界那么大,那么嘈杂,每个人都像浮萍一般飘在一个个不为人知角落里。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从未想过想要放弃,放弃追求梦想,放弃追求存在的意义。

  没有一个人会随随便便成功,光鲜的背后一定有强大的内心力量支撑

  赵丽颖的逆袭之路,走的崎岖艰辛,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逆袭的故事又总是让我们看到奋斗的希望。

  最后,以赵丽颖的一段话共勉:

  “英雄的出处是来自于内心的强大,来自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和你所从事职业的坚持与踏实,以及面对浮躁浮华淡定定力。因此,我想成为这样的英雄,我想离自己的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

  过好你当下的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不枉费每一分钟;保持乐观积极,在荆棘遍布和泥泞满地的沼泽地里,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与此同时,紧紧护住自己内心深处赤子之心时刻不忘当初出发的目的坚持住自己想要坚持的,用于追求自己希冀的,不畏艰辛,不贪安逸,那么即使不能流芳百世,你也可以是最闪耀的自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