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妈说你克夫 不让我跟你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妈说你克夫 不让我跟你在一起”

2018-10-19 22:02:58 作者:小鹿姐姐 阅读:载入中…

“我妈说你克夫 不让我跟你在一起”

  想跟你分手的人,什么奇葩理由都能说出来。

  “你的生命线也太短了,以后肯定会走得早。”

  “梦见结婚对象不是你,也许是天意吧。”

  “你比她独立坚强,所以她更需要照顾。”

  “我妈说我们八字不合。”

  “我开始喜欢男人了。”

  女生往往分辨不出这些分手理由暗含的潜台词,以为男人还爱着她,或是认为自己做的不够好。

  其实这些并非是他想分手的真实原因,他只是通过这些荒唐至极的理由,来掩盖他的渣男本性。也许他从一开始他就把你当备胎,或者他根本不!爱!你!

  防治渣男人人有责,让我们来欣赏下戏精渣男那些奇葩的分手理由。

1

  你是个好姑娘

  但是我要回家找我妈

  我和他是在一次朋友聚会认识的,当时聊的很开心,晚上他怕我一个人安全还送我回家,后来过了大概一个月在一起了。

  谈恋爱时候,他总说自己好幸运遇到我这么个好姑娘,没想到就连分手也还是这套说辞

  他说:“你是个好姑娘,但我是独生子,我得回老家陪我妈。”

  我当时还跟他说我可以忍受异地恋,甚至我还打算辞掉北京的工作去找他。

  他回老家后,我们还像以前一样聊天、视频,没想到从朋友男票那里得知,他回家后和前女友火速在一起,还说马上就要结婚了。

  我才意识到,他打着孝子名义,实则是和前任旧情复燃。更过分的是,前一秒说着想我,下一秒就和前任订婚,这分明就是拿我当备胎!果断删除联系方式

2

  我工作太忙了,没时间陪你

  那天他一本正经对我说:“我最近工作太忙了,能不能升职加薪就看这个项目了,真的没时间谈恋爱。我不想耽误你,你要是想分手我也不强求。”

  我当然是极力支持他工作,但令我不解的是,我不是缠人的类型,当时也就两三天见一次,下班后一起吃个饭,怎么就能耽误他工作了呢?

  之后我给他发消息他不回,晚上给他打电话,他说在工作不方便接。就这样过了一阵子,他嫌我联系他太烦人了,就跟我分手了。

  几个月后,听共同好友说,这个声称自己没时间谈恋爱的男人,居然要结婚了!对象是个离过婚的女人,家里有钱父母在当地颇有影响力

  我想起他之前总跟我抱怨:“家庭背景好的人,不用怎么努力就有房有车。” 在一起后,他还问过我家里人的工作,看来是因为我家没钱没权,不能在事业帮助他,所以跟我分手了。

  天呐!利益放首位,没钱就分手。这挑的还是人生伴侣吗?是生意伙伴啊!

3

  我妈说我俩八字不合, 

  而且你克夫

  我和前任都是硕士毕业,在毕业典礼上,相恋五年的他向我求了婚。

  准备领证办婚礼前,他家人算了下八字,发现不合,还说我会克他!于是强烈反对我俩结婚。

  一开始我以为他在开玩笑,没想到他真的要跟我分手,他说他妈请了当地很厉害的人算出来的,不想让他妈因为这事儿生气,气伤身体怎么办。

  这绝对是我25年来听到的最荒唐的分手理由,都8021年了,还有人相信八字不合。

  后来我仔细想了想,一个男人,因为他妈的一句话,就能和恋爱5年的女票分手。如果真的结婚了,在这样封建的“妈宝男”家庭里,我也不可能幸福。(感谢算命的人助我脱离苦海

4

  你剪短发竟然不告诉我!

  我们分手吧

  前阵子不是很流行短发吗,各种博主纷纷晒图说,头发剪短了气质提升了。我正想换个发型,于是就和室友一起剪了短发。

  剪完头发以后我约他一起吃饭,他看到我立马就炸了。在街上开始吼:“你剪短发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不知道我喜欢长头发的女生吗!”然后转头就走了,剩下我一脸懵逼在风中凌乱......

  回到家一看微信,没等来道歉却等来了分手。

  其实我也早想分手了,他大男子主义控制欲超强,有异性同学聚会不允许我去,我穿吊带穿短裙他会生气,每晚必须微信视频,以确认我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

  这种恋爱中的控制狂,会想方设法将你牢牢地控制在身边,或者常因为一些非常细微事情脾气,断定你不爱他。

  他们的感情需求比一般人要高,并且极度缺乏安全感,总觉得自己是会被辜负的一方。当他们感受不到“被爱”时,出轨便成了“家常便饭”。真是要感谢他的甩我之恩,不然结婚后估计会家暴冷暴力

5

  各种奇葩的分手理由都是对感情的不负责任,毕竟,当爱情走到了尽头,连放屁太臭、指甲盖上的月牙少,都可能成为分手的理由。

  女生被分手被出轨,本就是受害的一方,却常常因为一句“我们不合适”、“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便长时间陷入自我怀疑否定中。

  但其实,出现问题的不是你,戏精渣男分手理由的潜台词就是不爱了

  所以你不需要为了这些可笑荒唐的理由而伤心难过,远离渣男要趁早。

  亲爱宝贝,不管你有什么样的困惑,我一直都在,请随时来找我!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你的情感求助入口在这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