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2022-05-19 10:58:5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认识一个姑娘,她最近刚刚失恋了。

  关于这段恋情,姑娘说,她前男友追她的时候,总是对她百般迁就,用各种行动向她证明,他适合她,他会对他好的,他们应该在一起。

  可是没想到的是,他们才在一起半年,这个男人就向她提出了分手。分手的理由,竟然是他们不合适

  姑娘很郁闷,当初说合适的是他,而现在说不合适的还是他。

  这姑娘遇到的情况,相信很多人都有遇到。多少人在分手的时候,总是没有听到任何其它的理由,一句简单的不合适,就被对方打发了。

  不合适,什么叫不合适,到底怎么样才叫合适呢,是两个人兴致完全相投,是对彼此百分百满意,还是说在一起的时候不会吵架。

  可是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绝对让彼此满意的人,哪有在一起不会发生矛盾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从来都是爱着对方的优点,包容着对方的缺点。

  那个跟你说不合适的人,其实并不是你们不合适了,只是他不爱了,不想再跟你在一起了。

  想要跟你一起走下去的人,不管你身上有多少让他不满意的地方,他也会通通都包容。不想再和你继续的人,总是一点小小的事情,也会成为他放开你的理由。

  感情中,从来都没有什么绝对的合不合适,只有愿不愿意。

  愿意和你在一起的人,他总有方法,去和你在一起。不愿意和你在一起的人,他总有理由,跟你说分手。

  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不管你有多少小毛病,不管你们闹了多大的矛盾,不管你们之间有多少阻碍,他都不会放开你,会坚定地站在你的身边。

  因为比起他的骄傲,比起他的自尊心,比起你们之间的问题,他更害怕失去你。

  对他来说,万千繁华不如你,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你来得更重要。

  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他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你。那个轻易就放开你的手的人,他不过就是根本就没有那么爱你。不爱你的人,就由他去吧,他不值得你伤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