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参与矿大伙委会竞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参与矿大伙委会竞标

2018-10-21 22:19:44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就餐体验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10月18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的伙委会竞标活动博学楼三号楼A202教室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主席刘玥辉及校生活权益部部长王梓鉴等应邀担任本次竞标的评委,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锐代表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了本次竞标。

  下午2:00,伙委会竞标准开始。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锐协同土木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徐君依照抽签次序于第四组登台,竞标桃苑餐厅一楼的工作岗位。他们的演讲从五个方面展开:工作总结、学院特色及承办优势、工作流程简述、特色活动及亮点和小结。他们在演讲中表示,将按照竞标书内容,本着“维护同学合法权益,和谐校园饮食关系”的宗旨,为矿大全体师生创建优雅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会利用两个学院学生会丰富实践经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加入伙委会,尽每个人的最大努力服务同学,认真开展在桃苑餐厅一层的工作,真正起到同学与食堂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饮食关系而奋斗。在接下来的答辩环节中,两位部长的回答条理清晰思维缜密,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参与矿大伙委会竞标

  整个竞标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为学校更好开展伙食管理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各个学院携手为同学们营造优雅、整洁、卫生旳就餐环境。信控学院生活部也将最大限度地开展并完善食堂伙食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建立良好的就餐机制贡献自己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