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参与伙委会竞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参与伙委会竞标

2020-02-19 21:26:56 作者:傅琳雅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 阅读:载入中…

  为了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健康权益促进学生与食堂关系更加和谐,9月28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2019-2020中国矿业大学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会在博学四号楼A101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刘丝嘉、副主席付元钊、生活部长团受邀担任评委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贾丽娟参与本次竞标活动

  下午2:45,伙委会竞标活动准时开始。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贾丽娟同土木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威依照抽签次序于第六组登台,竞标桃苑餐厅一楼的工作岗位。他们的演讲围绕往年工作总结、学院承办优势、工作具体内容宣传特色承诺展望五个方面展开。在过去的一年中,信控学院生活部十分重视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充分利用服务维权平台部门公众号、值班现场人工处理、食堂展板设置留言信箱方式,定期进行了工作汇总,及时商讨后向校会方面反映以得到良好解决。其次,信控学院通过举办如冬至包饺子等伙委会主题特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最后,两个学院的部长共同表示:“将会利用两个学院团委学生会丰富的实践经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加入伙委会,尽我们个人最大的努力去服务同学,认真开展在桃苑餐厅一层的工作,并听从校生活权益部领导指挥,真正起到同学与食堂之间桥梁作用,促进我们文明和谐的校园饮食关系。”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参与伙委会竞标

  整个竞标过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由评委打分,将在两天内公布竞标结果。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本次竞标,不仅有助于扩大伙委会的规模提高工作效率,更有利于营造优雅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提供完善的伙食服务,普及文明的就餐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