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命为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拼命为了什么

2018-10-23 05:37:33 作者:6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拼命为了什么

  终于回到家了,跟着我的,是中午要的,没来得及吃的外卖,想条死狗一样,瘫在沙发上。

  忙碌了一天,中午也没歇着,想着赶紧把活赶出来,好不容易收尾了,可惜因为一个人手续不全,功亏一篑。我不想给自己借口,还是本人不仔细了,领导没说什么,自己却是愧疚不已。

  付出之后,血本无归负荷重的脑袋都疼,心酸之余,忍不住问, 自己这样,到底值不值?

  其实我不算那种聪明的人,也没有别人能说会道,遇上事,也只能实实在在的干,我想干好,但是绕不过突然,躲不过坑洞,真遇上什么委屈,又不想和别人说,从心里觉得说了也没用。

  我没有外力借助,只能靠自己。做不好时候,自己就会很难过出现问题,也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在我身边,像我这样的人,拖家带口的不少,她们大都挣着一份工资,干着自己份内的活,当然,我也一样,虽然说该认命了,但我还是老把自己搞的很狼狈。想尽力一点,更尽力一点,是啊,我见不得自己不尽力,见不得干活留尾巴

  有时候我问自己,那么拼命干什么。和别人一样不好么,究竟是为了什么?

  拿别人当借口总不是回事,我们总说是为了什么,为了谁谁谁。你真的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坚持么?

  其实,究竟是为了谁?最后终究是为了自己。

  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拼命努力,只是为了接近更好的自己。这条路注定是孤独的,没有人分享,没有人倾述。只有你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摔一次,下次自然就记得了。你管不好别人,却可以管好自己。不要埋怨,你必须记住一点,你所努力做的所有事,选择方向,都是为了自己,和别人没有关系。别人没有义务替你遇到的一切买单。

  既使有委屈,有不愉快,这是无常,谁都会遇到,毕竟过去一次,你自己就会强大一点,无非是一个习惯过程。别让你的眼泪有价值。别人是别人,自己是自己。不要让那个劣性的自己左右了本我的心。

  真好,我想开了,这是一种进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拼命为了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