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没钱,所以拼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没钱,所以拼命!

2019-09-07 15:47:14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因为没钱,所以拼命!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在当今社会上,社会现实,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在这个残忍的社会中,你会发现,你没有钱,你会寸步难行,付不起昂贵医药费,付不起昂贵的学习费用等;没有钱,你会发现,做什么事情都要低声下气,没有底气,做什么事情,都要看别人的脸色,也许会受气,会觉得难受,可是,没有办法,这是一个看钱的社会。没有钱,你不敢不工作,不敢有一丝的松懈,不敢明目张胆休息。每天忙忙碌碌,早出晚归,辛辛苦苦地赚钱。多想有可以睡一个安稳的觉,吃一顿饱饱的饭,但是我没有钱,不敢不拼命努力赚钱!因为没有钱,身边留下来少之又少。朋友喜欢靠近有钱有势的人,愿意和有钱的人来往,而家里人,因为没钱,也没有颜面回去见爸爸妈妈,父母也觉得自己没有出息,因为你赚的钱不多。因为没有钱,被别人看不起,被亲戚看低了。因为没有钱,我不敢回家;因为没有钱,我没有底气和朋友交往;因为没有钱,没有办法给爱的人一个安稳的家;因为没有钱,做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的困难人们都说,钱才乃是身外之物,不用把钱看的太重要,但是,这个社会,太现实,太残酷了,你活着,就有要用到钱的地方。你没有钱,怎么活下去,怎么生活下去。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想贫穷地过一辈子,没有谁想一直看着别人的脸色活着。没有钱,想买的东西舍得买,吃的东西不舍得吃,稍微昂贵的东西也要犹豫很久,所以,才要拼命地赚钱,因为没有钱,所以才会拼命,才去努力,为了家人,为了爱人,为了孩子,也要脚踏实地地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身边爱你的人,创造出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环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