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2018-10-24 19:20:29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都说生命中与每一个人的相逢都绝非偶然,那么和她的遇见定是一场刻意的安排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大晴天,遇见一个伸出双手,然后闭上眼睛,缓缓地以拥抱姿势站立,仿佛在感受阳光,许久许久不曾改变姿势的她,偶尔的嘴唇蠕动,仿佛在自言自语,抑或发出银铃般的笑声,仿佛在思念某个人,男朋友闺蜜朋友?我不得而知

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那天,当她回眸发现我的时候,便是一阵银铃声,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那是一个甜美的笑,我回以一笑,看着她踩着欢快步子一蹦一跳地走远了,伴随着洒了一地的笑容

  此后,我时常碰见她,似乎对着遇到的每一个人,她都是这个爱笑的样子。但只有在晴天时才会看到笑的那么肆无忌惮快乐的她,我开始缓缓明白,那天的她也许未曾思念任何人,只是用心去触摸阳光,闭上眼去拥抱它,或许还在同太阳低语。

  后来我再也不曾遇见那样一个拥抱阳光的女孩,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不知道她去了哪里,一如初遇,仿佛一场梦,所以不敢去打扰,只是站在一旁,静静旁观。

  来到了一个多雨的城市,我们依旧在陌生的路上遇见陌生的人。难得今天出太阳,我站在陌生的柏油路口盼望视野之内会出现那么一个伸出双手,闭上眼睛拥抱阳光的女孩。我期盼着,期盼着,然而始终未曾等到那样一个人。

  下雨时的我,喜欢撑着一把小小的雨伞,在土场上又蹦又跳,任由泥浆溅上裤脚,一个人笑的像个傻子,又像个疯子完全不在意他人怪异眼神

  看,我们是多么极端的两个女孩。可那时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的笑脸,此刻我在有雨的城市看到天晴,便想到了伸手拥抱阳光的你。多希望有人能见到这样一个女孩,这样一个伸手拥抱阳光,笑声似银铃的女孩,告诉她,我在多雨的城市想她,顺便帮我问问她现在的行迹,是否一切安好。

  我总觉得伸手触摸阳光的女孩,似坠落人间天使,她们总是在充满阳光的时候,带给人以温暖欢乐感动。我想我不愿伸手去触碰,不过是因为心底害怕惊醒了谁的梦。每个人都有自己故事,你不说,我不问,我们就总是陌路人,有些东西错过时机便来不及追逐,而后渐渐远去,消失不见。我想我再也不会遇见她了,也许遇见她是一场刻意的安排,让我的生命向着阳光茁壮成长,可是我们终究只是过客,此刻陪伴在一群人身旁,但她依然是我生命里不可错过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