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开始,我就不喜欢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开始,我就不喜欢你了

2018-10-24 18:30:57 作者:麋鹿情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拿出一张纸,想写一些关于你的故事。你会不会发现,我在写你呢?

  我们一直是朋友,可我心里,我们不止是朋友。你并不知道,我喜欢你吧?

明天开始,我就不喜欢你了

  你认识几个我?风趣幽默,没心没肺哈哈大笑的我:喜欢安静静,独自走着的我:躲进被子里,抱头痛哭的我。也许你只认识前两个我吧……

  写给你的信,关于爱情,关于秘密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当我遇见他之后,我就知道了什么是喜欢。可是,我准备了一整个青春,还是没有勇气和他告白。其实,不是没有勇气,只是我知道,在他的心里,我只适合做朋友吧。对,那种特别真心的朋友。友情之上,爱情未满。

  人世间最好的默契不是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懂你的欲言又止。一次同学聚会,我知道他不能喝酒,于是偷偷的给他买了一杯酸奶。他把酸奶接过去的那一刻,我看见了他的眼底竟然泛起了泪光。当时,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知道,他是喜欢的。期间,他帮我挡酒,为我夹菜,我们很好,他也一直陪在我身边。结束后,回到学校,我坐在宿舍的床上,也不知道是酒精烧脑还是怎么了,我哭的很伤心

  我给你所有你都会接受,可你始终没有为我而停留,就像风一样自由。第二天我从宿醉中醒来,看到你朋友圈里发了一条说说大概意思,就是你只把我当朋友。直到那时我才明白,原来一直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这个世界上有些姑娘懂事的让人心疼,可当你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也就没有再想和谁在一起的心思了。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没辜负、没感动、没牵挂也没有失望

  记得某天你问过我,“假如有一天你有了女朋友,我们是不是就不能再像现在这样了?”。

  “嗯,不能了!”。

  后来,我看到你和一个女生牵手走在校园里,我就明白了,你敷衍的那么明显,我又怎能再继续装作不理解?我想,不论我这个朋友做的有多好,朋友终究只是朋友,始终抵不过你喜欢的那个人吧。

  那一刻我也不得不承认,我是真的失去了你。我对你的感情,始于初见,却止于唇齿小时候,总觉喜欢的东西如果得不到会不开心,现在觉得那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无所谓得到与得不到,即使远远的看着,也是很好的。

  最难过的不是不曾遇见,而是遇见了又很快的失去了。然后在你的心里留下一道疤,想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没有任何反抗余地

  很多年后,我也渐渐长大了,对于朋友和恋人也很难再有那种,除了你,谁也不行感觉了。如今,做的最多的就是放手,再也不会为了谁,凑上去问,我要怎么做,你才能喜欢呢?慢慢的,我开始学会时间一点点的攒起来,花在那些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人身上。我也终于明白,原来人与人之间真的就像齿轮一样,小的细节不同可以慢慢磨合,可如果你是圆的而我是方的就都没有努力磨合的必要了。

  我的生活已经很苦了,爱一个人的时候,只是想从他身上得到一点点的甜,如果你给不了,我就会去找下一个。一步两步望着天,我也坚持到了一年,当初我给自己的承诺也终于到期,你在我的心里住的也够久了,现在应该搬家了。往后你要照顾好自己,我再喜欢也不会打扰你。最让人遗憾的事,有些重要的人,即使最后离开了,也没能留下一张合照纪念。我也不用再去想那么多了,从此以后你的生活真的与我无关。

  现在我还没有去牵别人的手,因为我知道,我一个人也挺幸福。最后说一句,嗨,从明天开始,我就不喜欢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