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从没带我见过他朋友,这正常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从没带我见过他朋友,这正常吗?”

2018-10-25 13:15:11 作者:姨太 来源:山口三姨太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从没带我见过他朋友,这正常吗?”

  大家好,我是姨太。

  前几天编辑部选题会,刚说了两分钟正事儿,小刘就率先带头扯闲篇儿唠起了自己最近遇到的糟心事儿。她说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对方从没带她见过自己的朋友,觉得有点别扭

  后面又补了一个信息点:其实俩人刚在一起时,有次小刘跟男朋友泡完温泉刚要回家,他接了个朋友的电话说叫他去喝酒,本来那次有问过小刘要不要一块儿去,但小刘拒绝了。

  其实那天小刘并不是不想去,而是泡完温泉以为就回家睡觉了,没化妆。好歹是第一次在他朋友圈子里露面儿,素颜合适吗??但又不好意思跟男朋友直接讲,显得多不自信似的,情急之下就说了不想去。

  完辽,于是往后每一次跟朋友一块儿的局儿,对方全部默认了她不想去,干脆问都不问了。

  事到如今,小刘只好默默吞下心中的苦,自个儿憋着,再想接触他的圈子也不能直接跟对方说你带我去见见你朋友吧?好像有啥居心似的,哪怕小刘仅仅是想更多的融入他的生活罢了。

  你说情侣之间时间久了,天天能聊啥啊,甜言蜜语你没说腻,对方也听腻了,不就是聊聊身边发生的事跟各自朋友的八卦么。

  就怕对方的朋友圈子你一无所知,两人之间的话题就少了一半儿。

  想起咆哮女郎柏邦妮发过一条微博讨论类似事情

  “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很多伴侣不愿意独处,愿意有第三个人,或者更多朋友一起呆着。夫妻做到一定程度,壳都拿掉了,仁儿是懒的,疲的,放空的。特别真实,真实到不怕你不喜欢。多一些外人社交状态还有点神采,有点意思,有机灵温柔劲儿表演恩爱和谐,也有人夸。 ”

  其实大多数人面对另一半,和面对朋友啊同事家人啊,展现的状态是不一样的。

  这么说吧,尤其是在恋爱初期,很可能你跟男朋友一块儿开语音游戏声音是绵的软的人畜无害的,但跟认识了八百年的好姐妹一块儿开黑就成了顶级喷子,一言不合问候祖宗八辈儿;很可能你在男朋友面前端庄典雅,但跟铁子们在一块儿就敢作疯犯傻。

  我还有一个朋友,他就是那种万年冰山脸,平时跟我们在一块儿的状态就好像对啥事儿都漠不关心,整个人状态特别佛,问他去哪儿吃饭,都行;问他去哪喝酒,随便;问他去哪蹦迪,你们定吧。我们都认定哪位女性要是不幸跟他凑到了一块儿,得被折磨死。

  结果上周的聚会他带了女朋友过来,所有人都惊了,大哥像变了一个人,一落座先把菜单递女朋友面前,并且服务员来点单的时候他记得她所有的忌口,又是帮人倒水又是帮人夹菜的,话都变多了,胳膊就没从女朋友肩膀上移开过。

  看这粘人劲儿,我们一致认为,这女的,了不起,愣是把冰山给激活了。酸话都是起哄的,真实感受无非是,原来他真的很爱她啊。也许当事人没觉得有什么,但我们这些朋友都看在眼里。

  有人会说,不是好多那种把男朋友介绍闺蜜们认识然后丫跟闺蜜勾搭上了的先例么。其实这种情况吧,我的态度是,该是你的就是你的,别人抢不走;心怀鬼胎的,早点看清他是个垃圾及时丢弃,不也挺好的吗。

  但其实我不会带男朋友跟单个闺蜜或者一群女生出来玩,一来是女生喜欢玩儿的地方男生不太一样,他会很容易尴尬;二来就是我很可能顾不上他,万一不小心冷落到,然后他跟我其他闺蜜玩得太开心我会吃醋哈哈哈哈哈。总之就是不能阴盛阳衰!

  最好的情况就是几对情侣一块儿出来玩,有男有女,热热闹闹。你想啊,两个人约会到了后期,对方很可能就不太注重个人形象了,但想到要见你朋友,总会是想要打扮打扮的吧,能够激发一些新鲜感

  另一方面还成全了一己私欲,吭哧吭哧化妆俩小时,给一个人看也是看,给一群人看也是看,这样就有更多人见证我的美了!而且还有人能帮我们拍合照了呢。

  真正满意一个人,肯定是想要把对方介绍给全世界的吧。越是刻意的藏,越会增加对方心里的不安

  所以说到底情侣之间的朋友该不该共享?我觉得要。

  一方面能使感情更加稳固现实生活中认识的还好,总有些共同好友网络里走到一起的情侣,圈子很可能并不重合,出点儿问题一删除联系方式,基本上就是永别了。多一点共同的朋友,就是多一点转机

  另一方面,我就是想真正融入进你的生活啊,发现你真实的每一面,你和不同人呈现的不同状态,通过多方采样,从而更加生动立体的了解你,认识你,将我们有限交集填充,放大,交融,进入到你的社会关系里。

  如果说见父母算是情侣间的终极肯定,那么我觉得,见朋友也算是初级肯定了吧。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合作联系

  Emai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