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纤细为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纤细为美

2018-10-27 20:31:5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纤细为美

  看见一个苗条标致的女人,称她杨柳细腰。形容一位勾人魂魄的妖冶妇人或女特务,说她是水蛇腰。你看这腰多么重要。于是古代有“楚王好细腰,宫中有饿死”;武士为了显示威猛,往往要在腰间佩一把宝剑文人高士,要峨冠博带,这带子也是系在腰间。现在人也在腰上费心思,下功夫

  女性三围中,其它两围都是以丰腴为美,唯有腰围仍以纤细为美,有些人为了把腰上的脂肪搞下去,不惜委屈自己的胃,饿得两眼发黑,形容如鬼。或者在腰上抹药水,用健身器材在腰上按摩,想把自己变成电视广告里的美女,钱和工夫花了不少,其效果到底如何,只有自己明白

  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些开发经销减肥药、健身器材的厂家商家却发了。即使在文化大革命那个“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武装”的年代里,全国上下一片绿,那些爱美少女军装的腰裤稍稍改细一点,仍能勾勒出女人美丽曲线

  腰还是财富代名词。我们说一个人富有,称他腰缠万贯。一位多年不见的朋友相遇了,看他穿得西装革履衣冠楚楚,我们说他腰粗了,其实钱不一定就藏在腰上。但也有显摆的,把钱扎在裤带上,鼓鼓囊囊的,势大得很,却给贼留下了方便。一个时期大哥大成了发财的标志,“发没发,看看腰间的大哥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以纤细为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