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到中年,我又拾起儿时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到中年,我又拾起儿时的梦

2018-10-27 07:16:04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到中年,我又拾起儿时的梦

  一直很喜欢绘画 从小如此。记得,很小的时候自己临摹了图画书上一个简笔画小朋友抱着一只花母鸡。拿给妈妈看,正在干活的妈妈大大夸奖了我,这更加激发了我对画画兴趣。自此,随手的纸张可能就成了我的画纸;写的日记也会随着心情,画上一副插画。

  长大以后,一直忙于学习工作,就把这个梦埋在心里。可是,聊天的时候,会不经意说出等将来退休了,上老年大学要学画画。

  今天早上醒来很早,突然又想起画画这件事。于是,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可以跟着学的教程——手绘画。

  现在的网络真是发达,只要你想做的事,基本都有前人已经做了,只要跟着他们学就行。

  像写文章一样,绘画也是抒发感情,陶冶情操的一种方式。自己也希望通过绘画这种方式,表达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

  绘画是一项非常需要耐心事情,也希望就此锻炼自己的毅力磨练自己的心性。 并也希望通过这一系统学习有所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