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男友从来不给我的朋友圈点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男友从来不给我的朋友圈点赞

2018-10-28 15:00:31 作者:唐晋天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我男友从来不给我的朋友圈点赞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我发朋友圈,我男朋友从来不点赞。”

  小花继续对我说:我们是什么关系啊,我有什么动态,他为啥不第一时间赶来捧场呢?

  因为这个我都提醒过他好几次了,结果他还是那副死样子,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

  特别是最近一次,我都差点和他分手

  我在单位头一次接手装订工作,就被锥子扎破了手掌心,血流了好多,我忍住疼痛,第一时间拍了照片,发了朋友圈。

  马上,评论里就各种问候声、心疼声一片,当然点赞的更多。

  独独缺我男朋友的,我知道他上午有个座谈会,但他不用发言,手机肯定在手边,没看到我的动态不可能啊。

  可一个小时过去了,他都没有回应,我彻底失望了,我当时和她分手的心都有了。

  但当我心灰意冷时候,他给我打过电话来了,说他到楼下了马上上来。

  当她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就说她,这不挺好么,你其实在乎的是他心里有没有你,而不是朋友圈的一个赞,他实际行动不比点个赞强。

  02

  我们一定都有过这样的困惑,明明我和她很熟,但是我发朋友圈她却从来不给我点赞。

  昨天刷微博看到一个人吐槽,不知道为啥,给我朋友圈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

  有一段时间不发朋友圈了,于是打扮美美的拍了很多照片,精心挑了三张最美的发了朋友圈。

  结果就两个朋友点赞,太扎心了。

  难道我的人缘就这么差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从朋友圈的点赞来衡量朋友之间的友谊

  我有个发小,虽然同城,但很少见面。

  平常微信也很少聊天更别说点赞了,甚至要不是上次他来我家,我都想不起他跟我现在是同城。

  见了面才觉得好亲切感觉小时候的感觉一点都没变,我们聊感情事业未来,说了各自很多的感触疑惑,越聊越嗨。

  真的太喜欢那种感觉了,就算这么长时间不见了,也一点都不会觉得尴尬

  那一刻真的觉得,这种亲密感动,比那些朋友圈里客气的赞强多了。

  真正的好友,是我潜水在你的“朋友圈”,却露面在你的“朋友”圈。

  03

  有些朋友,平时很少想起,也很少主动联系,但遇到困难,你一定会第一个求助于他,并坚信对方不会拒绝

  当年高晓松酒驾入狱,出来后老狼给了他十万。

  后来两人一起接受采访时提起来,老狼一句话差点把高晓松说哭了:

  “我演出很多,而你在里头吃糠咽菜呢,比较苦。我就这么想的。”

  这种友情,一定不是朋友圈里点赞点出来的。

  有句话说得好,点赞千次,也不如一次共同的出游。

  最好的东西永远在最真实生活里。

  所以说,生活中尽量不要把跟朋友之间的联系维护大家及时的点赞和评论上面。

  三五不时的叫上好友,大家一起联系一下感情,聊一下近况,这样才会让友谊更长久

  友情如此,爱情也是,看对方是否在乎自己,不是看对方有没有及时的点赞和评论,而是对方是如何行动的。

  热文推荐

  1、我们是如何从无话不谈,到点赞之交的?

  2、婚姻中,请珍惜那个懂得主动认输的人

  3、感情中,人心都是慢慢变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