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能有这样的好老师感到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为能有这样的好老师感到幸运

2018-10-29 05:24:1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为能有这样的好老师感到幸运

  过后就没再留意,过了好长时间,却无意间从网上看到了一期《秦都》目录上有我的那篇小文,就去编辑部找那期杂志,才知道鲁老师作了《秦都》杂志主编,这才真正认识了鲁老师。

  没事时,我喜欢去鲁老师那坐坐, 和鲁老师接触的多了,觉得她真是一个好人。不象有的文人,好臧否人物,她说的都是别人的好,这种气派和度量在文人圈中不多见。

  她为人热情乐于助人。我平时喜欢书法,墨池浸染多年,总不见长进希望能得到法家指点。就写了几幅字,托鲁老师找人给看看。她比我还敬心,每有书家到她那,总忘不了把我那不成样子的字拿出来,让专家指点,并及时给我反馈意见,使我收益匪浅。

  她的文章我读了不少,报刊、杂志上只要看到,就认真拜读。前几日,还向她索要了她的新作《心雨芳菲》,也很仔细的读了几遍,很是享受。因我水平差,对她的文章不敢置评。总觉得她的文字很美,很细腻,营造的意境真切,很诗意感情真挚质朴,是一种见山是山的大美,没有丝毫的做作,没有故弄玄虚。文章所蕴涵的精神健康向上,充满激情,不见一丝个人恩怨一类的小家子气,让人读后心胸为之开阔,很值得我学习。学习的不仅是她的文章,更有她看待世界对待生活态度

  我为能有这样的好老师感到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