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天谢地,终于松了口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天谢地,终于松了口气

2018-10-29 21:46:51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天谢地,终于松了口气

  大前天,可能主要是逛商场短信说,给我买了一个小包包,外出可以随身带着。因为我最近也要出差,需要一个小包,她一直惦记着。并且一到上海就买到了。看来,儿子心里是有她妈妈的。

  今天干什么,暂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也不知道。好好玩吧。江南水乡,小桥流水,林园别致,是一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也是一个增长见识的好去处。祝儿子们旅途愉快

  上午开完会,我准备将机子打开。主要是空间里写了有关小张他母亲的事,想让他看看合适不。但一直没有办法将QQ打开,总是提示:“密码有误”,询问公司的“电脑专家”,一致认为是QQ号被盗。说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丢了就没有办法找回来。

  我很着急,像丢了孩子似的给忠诚电话求援。他说没事,他才下线,看见我的空间在那好好的。

  还是不放心。中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上网一看,还真好着哩。谢天谢地,终于松了口气

  我现在也搞明白了,办公室的机子设定大写拼音,可能问题就出在这儿。以后记转换成小写就成。就这么简单吃一堑长一智

  看来,不经意间,QQ 空间已经成了我的孩子。孩子是不能丢的,我得用心呵护着它,不能出现任何差错的。要么,我自己肯定受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