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爱情都是彼此“势均力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的爱情都是彼此“势均力敌”

2020-07-01 19:06:28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盆植物需要我们精心去养护,才能茁壮成长

  而一份想要长久爱情,也同样需要我们彼此去精经营同时如果你们是彼此经济独立那更是锦上添花

好的爱情都是彼此“势均力敌”

  《欢乐颂》里的安迪小包总的情就是如此;

  安迪是一个跨国大公司的企业高管,经济能力那就不用多讲了。而小包总也是在国内数一二的知名企业,他也算是一个富二代了。

  他们的相遇是从客户开始的,小包总对她是一见倾心,心城则灵,真心总会温暖对方的心,慢慢地,安迪也接受这个小着有点玩世不恭公子哥。

  虽说是他们俩个人谈恋爱,可是作为小包总的妈妈知道此事后,肯定是要瞧瞧儿子这么煞费苦心到底交往女友人品方面到底如何呢?是不是冲着他们家的财产而来的呢?

  其实,换个角度,任何一个人都会有这种想法更何况作为他们这种有点家世的人来讲,这样也是可以理解的,而此时矛盾便开始了。

  安迪做为一个长期在国外长大的人,受的西方文化熏陶,在某些事情思想可能还不太认同。所以,在包妈妈有些不合理,直接说就是影响他们俩人交往时,安迪果断驳回,并表示没有必要为了爱情而搞得自己很累。

  安迪自己经济独立,生活中,她习惯随性不羁绊的习惯,加之她在公司里面对重压力的工作,而她需要的爱情就是来给生活做个调剂

  而他们出去游玩也是”富游“。开豪车,住高级酒店,吃住都是随心。加之小包总对安迪也是真心疼爱,他们在一起,甚是让人羡慕呢.相你也有被某个镜头闪过眼睛吧?j

  贫贱夫妻百事衰,谁说不是呢?为个柴米油盐时候或许都有吵上那么一架。

  现在已经过男尊女卑时代了,女性更多的应该为自己活,活出自我本色。不用再为那些个所谓的钱而俩人争来争去。

  钱虽说不是衡量爱情的标准,可灌溉爱情的营养液。

  你们彼此都经济独立时,在你跟对方谈的不顺心时,或者觉得那TA或许还不是自己想的那样时,我们可以以一种高姿态离开

  你有抛弃我的勇气

  我也有离开你的底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