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请你擦亮双眼,远离这种人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请你擦亮双眼,远离这种人渣!

2018-10-30 07:30:10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女人,请你擦亮双眼,远离这种人渣!

  前言女人伤心柔弱需要安慰时往往是最脆弱的,也是最容易感动的,这些渣男披着天使外衣,在你最需要情感依靠时候接近你,付出一点点所谓的关心呵护,依仗着你对他的依赖肆无忌惮索取你的金钱感情……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你好老师,我今天替我姐咨询一个问题,我姐想给您打,但是她没有勇气,我姐姐现在肯定也在广播跟前,您应该说什么就说,她能听得见,我先介绍她的情况,我姐今年35岁,她以前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后来因为一场意外就剩她一个人了,之后好长时间她都走不出来,也没有上班,大概过了有一年多,她遇到了一个男的,是她的初中同学,那个男的就一直陪她到处散心,给她鼓励,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了,慢慢的我姐姐就恢复过来了,也开始就上班了,心情也比之前好了一些,后来我姐就怀孕了,怀孕后我姐姐向这男的提出要结婚的事,这时候我姐才知道那男的根本就没有离婚,那个男的之前是在外地发展,一直和他妻子闹离婚,他妻子一直不同意离婚,因为他们还有两个孩子,他这几年也没有回过他媳妇那里,就这样一直耗着,我姐刚开始怀孕的时候是想要打掉这个孩子,但是他不同意,他说会给我姐姐一个交代,会跟我姐结婚,但是现在我姐的孩子都出生快满月了,他还没有离婚,而且他的家人现在也参与进来,不让他和我姐在一起来往,他妈也是以死相逼,整天就不吃不喝的,非逼着他去他媳妇那里,他家人现在都不让他离婚,但是他还偷偷每天去看我姐一眼,现在的问题是他被他爸妈逼的不行,跟我姐姐说让我姐把这个孩子送人,而且他要跟他妈回他媳妇那里,回去了之后可能也不会回来,就是要跟我姐分手,然后他一会又说他会回来,他不会不管我姐的,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车贷信用卡房租都是我姐姐出钱,我姐上班,但是他这几年一直都没有上班,我姐就给他说你既然决定要走那以后就不要再回来找我,就彻底断了,但是让他在走之前尽一点责任,孩子现在没有满月我姐又不能上班,就让他帮忙把这个车卖了,把信用卡一还,再把房租一交,结果他说他没有能力,还让我姐从娘家拿一点钱来应急,以后他有钱的话再想办法,他现在不仅是把这个孩子扔给我姐,而且一点债务他都不想承担,这件事除了我之外,娘家人谁都不知道,我和我姐姐不知道该怎么办。

  金荣:现在我们仔细分析一下,从这个男人认识你姐,到随后发生的很多事情里面,这个男人到底他扮演的是一个什么角色?或者说的再直接一点,他做了什么?你姐在自己心情最低落、最灰暗的时候,这个男人出现了,出现了以后他充当的是一个肩膀作用,但这个肩膀并不用付出太多的力气,但是他为什么要充当你姐的肩膀呢?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烂杆,他没事业,没自己的目标,这里就像一个归宿地方可以让他容身,明白我的意思吗?

  听众:其实他认识我姐的时候,给我姐说他之前在外地是有一些事业的。

  金荣:如果在外面能把事做得还差不多的男人,你觉得在面对这个事情上,从开始到现在这是一个正常的稍微有一点担当的男人会做的事情吗?答案是不会!那就是说他原来都在放屁,我跟你说的意思是,在你姐身心俱疲很柔弱的时候,这个男人出现了,你姐就像抓住一个救命稻草一样,而这个男人他就抓住你姐这时候对情感依靠的一种急切的需要,他看起来像是给了一种支撑,但是其实只付出了很小的一个力度,而他同时得到了什么?一个栖身之地,一个情感的索取地,那么随后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说明这个男人卑鄙下流龌龊自私!用我能想到所有去贬低一个人的词汇给这个男人都不为过,因为是通过发生这些事情得出这样的一个评判,那么现在对于你姐来讲,这样的一个男人在她跟前多待一分钟,我认为都是一种让人觉得犯恶心的事情,而你姐现在还单纯的说你是孩子他爹,孩子现在还没有满月,你要怎么怎么样,我们还敢把一些可能能够产生经济方面东西交给这个男人去办吗?这种男人在某种意义上不值得有一丝一毫信任或者是委托他要去做什么事情,你姐现在要做的是,和这种人能够真正做到泾渭分明,离得越远越好,那么至于孩子我觉得我们把他生下来了,你姐也需要一个情感归宿或者说精神支撑,我希望在这个时候,你也好,你的家人也好,对这件事对你姐目前的现状要全盘接纳,积极给予她帮助,而不要让她和你两个弱女人去担心多事情拿不定主意,现在最可靠的最能值得信赖的,是你的娘家人。

  听众:嗯嗯,现在我就跟我姐说赶紧让他走才是最好的,我觉得这样一直拖着其实就是对她的伤害,我也觉得这个男的他既然这么不负责任,他也不会给你经济帮助这些东西的。

  金荣:是的,所以让你姐不要做梦了,就像你刚才说的,在认识的好长时间里面,他就像一个吃软饭的小丑似的,你说你指望这种人要干什么?卑鄙无耻下流龌龊就是对他的评判,就是对他的总结,所以跟这种人保持的距离越远越好越安全,好吗?再见。

  听众:好的,谢谢老师,再见。

  金荣点评

  每个女生梦想遇到一个懂你知你体贴温柔的好男人,在你失落过时给你安全的臂膀让你依靠,但是现实中往往有一种渣男,专门挑这种空子钻,因为女人在伤心柔弱需要安慰时往往是最脆弱的,也是最容易被感动的,这些渣男披着天使外衣,在你最需要情感依靠的时候接近你,付出一点点所谓的关心和呵护,一旦你被感动沉迷其中时就是他大快朵颐的时候,依仗着你对他的依赖,肆无忌惮的索取你的金钱和感情,然而一旦遇到需要自己负责的时候,他立马就会变一张嘴脸甚至消失不见,把所有的后果都让你来承担,自己溜之大吉

  所以,每一个女人都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你身边的男人,看清楚你交往的男人,不要被人所欺骗。遇到渣男就赶紧远离他,不要妄想对方良心发现对你负责,和他多呆一分钟你就会多受伤一分钟,所以趁早抽身才是正道

  往期精彩

  他竟然爱上这样的女人,真让我无法接受

  最好的爱情就是从“你和我”变成“我们”

  卑微乞求都无法改变她要堕胎的决心

  婆婆把我的小公主带成了“小土匪

  婚姻道场,相让是禅机

  号外!新鲜出炉的大学新生攻略,金荣老师总结的太到位了!

  回家团聚的大喜事却愁倒小夫妻

  被整容蚕食的花样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