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的小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凡的小草

2018-11-01 19:04:15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是办公室白领朴素衣着,淡淡的妆容言行举止都透出那么的与众不同……

  当办公室的大家都在追着潮流,今年主打颜色款式等……她的朴素却成为另类风景。当大家都在讨论着用什么牌子化妆品比较好时,她坚信早睡早起才是最有效的美容方法。当大家开着健身卡三天打鱼二天晒网时,她坚持着每天跑步运动。当大家津津乐道地谈论着连续剧时,她却热衷于时事新闻。她的不一样,成了同事八卦对象。说她故显清高生活品味笑话拥有好的身材浪费天天穿着地摊货。舍不得投资自己。每当这时,她总是淡然一笑。

平凡的小草

  一个周末,大清早在公园偶遇正在运动的她。一身运动装扮的她显得格外精神魅力带领俩宝在跑步呢!我上前去招呼她,和她聊起来。她说她每天早上都会锻炼,带上俩娃。当锻炼形成习惯身体好了,头脑清析了,娃儿身体也棒棒的。难怪在她身上总能散发着暖暖阳光

  我顺便聊起了办公室当下的话题 ,为啥她不爱穿衣打扮?她反问:“你也这样认为吗?”我脱口而出,我觉得挺好的。她说“那就对了。”

  她说起了她的生活方式 ,她每天和孩子们早睡早起。早上和孩子们一起锻炼,待孩子们上学她也上班了。晚饭后陪孩子们散步,看书,写作,早睡。早睡就是最好的美容方法,你看我肌肤,水嫩水嫩的,当下有许多人敷着最贵的面膜熬着最长的夜。朴素的衣服虽然跟不上时尚潮流。但只要干净合身得体穿着舒服我觉得没啥不妥。别人要说让她们说去吧!有听过《农夫和驴的故事吧》!生活就是这样,你没法满足个人目光。走好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她还说,她要用正确的生活方式指引孩子们,让她们长大之后不卑不亢,成为真正有用之人。

  生活中,有许多人和事看似很平凡,当你深入发现,在不久的一天,平凡的小草已绿意盈盈,美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的小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