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忍心再欺哄,但愿你这个傻瓜能听懂,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忍心再欺哄,但愿你这个傻瓜能听懂,好吗?

2018-11-01 11:21:52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这一生遇见许多人,有些人一辈子也没有红过脸,却也从来没走进你心里;有些人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跟你吵架,却成了你生命中重要朋友

  其实有的时候吵架也是一种沟通方式,比起隐忍不发、有所企图的人,敢和你吵架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不忍心再欺哄,但愿你这个傻瓜能听懂,好吗?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好久没联系的朋友突然给我发了语音过来,她说,昨天梦见你了,突然特别特别想你。

  我说我也是。

  最近朋友圈都在说“佛系”,大意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没那么在意,像要出家了一样。除了“佛系男子”、“佛系女孩”,还出现了“佛系朋友”。

  我突然就感觉,比起那些软绵绵地拍着我的肩膀说“加油”的朋友,似乎那个曾经狠狠敲着我的头说“你能不能争点气”的人,才是真正在想念我的人。

  她们恨起来横刀立马,爱起来又势如破竹。她们中有些人经常爱跟我犟嘴,有些会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狠狠批评我,有些会日常“嘲笑”我说“你怎么又胖了”,每次我也伶牙俐齿反击回去,最后凭着塑料姐妹花的情谊打作了一团。

  其实这些人,才是我生活中最重要也最真实的朋友。

  这些年来,大家都跌跌撞撞走到了现在还算不错样子,但无论他们变成了什么样子,那种单纯的情谊,也都是在的。

  世界上有七千万个地方,遇到一个人并成为朋友概率要比遇到情人大得多,但遇到一个真情实意的朋友,却比遇到一个对的人要更加难得。

  爱人之间,会因为太多矛盾吵架而分手,这是他们常说的“不合适”;而朋友之间,“吵架”会让你们更看清楚彼此,打不跑骂不走的人,才是能够永远留在身边的人。

  这一点,和遇见对的爱人是一样的。你们可能没事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想起对方,但你们心里知道,你们永远都会陪在对方身边。

  人与人之间的要好,应该要像接球一样,是要有意识,接得住,有来往。其实这一点我确实迟钝得很,好在我身边的朋友从未想过离去,虽然也经常被她们说“能不能长点心啊”,但那些抛在半空落了空的球,我终于还是后知后觉接到了。

  这些年来,能够留在身边常伴身边的人我想都是上天给予我最好的人,正是这些勇敢可爱人儿,让我的世界变得闹哄哄。

  希望你身边也有这样一群人,愿意红着眼对你说:我不忍心再欺哄,但愿你这个傻瓜能听懂,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