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都可以错,请别错过狮子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都可以错,请别错过狮子座!

2018-11-02 10:15:26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什么都可以错,请别错过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活得心口不一的星座,他们做的和心里想的基本上是不会同步的,比如说他很关心个人,但是嘴上一定是要求命令甚至呵斥的那种口吻来跟这个人说话,其实我们能明白他的苦心,也知道他的用意就是想让对方更好一点,但是命令对方不许做这个不许做那个,以你自己认为对的方式引导对方,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好的方法

  狮子总想凌驾于别人之上,但是并没有那么多人是想被你凌驾的,这样的话狮子就会因为他这种性格、他这种交流的方式把对方推得越来越远,很难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真心

  狮子怎么就不能好好说话呢?非要用控制对方的这种方式来呈现自己的爱吗?其实狮子座这种性格已经很不佔优势了,你会让爱自己的那个人望而却步,你会让他们感觉到挫败,从而放弃对你的追求

  但是我想告诉各位的是,尽管他们嘴上说着这样那样不中听的话,但是他们的心真的是太纯粹了,千万不要因为狮子座的脾气错过他,我只能说一旦你走进狮子座的心,那这辈子他都不会让你走出来了,他会很认真爱你,也会很细心地呵护你,他害怕自己爱的人受到一点委屈,他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护你。

  狮子座的付出是非常非常真心的,而且他也付出得心甘情愿,就算他没有得到回馈,也不会觉得有一点的委屈,他们的爱就像太阳持续地供给你光和热,让你的每一天都充满了能量。他们不会计较那些你爱得多一点还是少一点,他们计较的是自己有没有对你更好一点。

  无论你做什么事,只要不违反那些底线原则的(其实这些也能为你修改),狮子座都会忍让你的,就算他的爆脾气让你有一些恐惧,但是熟悉下来后你会发现他们并没有那么暴躁,他们只是脾气急了点,担心你而已。

  狮子座是一个你受伤了比自己受伤更让自己心痛的人,他可以为自己深爱的人一次又一次地修改原则,一次又一次地降低底线,可以说,他对对方是能无限包容和容忍的,只要彼此间的信任不崩塌、对彼此的家庭尊重,基本上是没有他原谅不了的事情,所以遇到了狮子座你真的真的不要错过了,所有人都可能会对你心存一点隔阂或者会为自己考虑,但是狮子爱你就会把自己所有的一切全都给你,他们是一个活得非常坦白的星座。

  他们爱得起、给得起,就算你们之间缘尽了没有走到最后,他也会坦荡地放开你的手,给你祝福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