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过了最后一班高铁,却遇到了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过了最后一班高铁,却遇到了她。”

2018-11-02 11:30:08 作者:话题 来源:读者原创版 阅读:载入中…

“错过了最后一班高铁,却遇到了她。”

  #上期话题精彩留言#

  人生中遇到最幸运的一件事是什么?

  一起来看看~

  

   1 

  @爱傻笑的猫

  人生中遇到最幸运的事是参加了三次高考,在最后一年遇到了我老公,也许我是为了等他才参加那么多次高考的,尽管最后高考成绩理想,不过还好互相没有错过

   2 

  @珈珞

  在生日当天,面试成功,拿到心仪企业的Offer,且收到投稿奖励——一只大牌口红感觉我出生的日子太幸运啦!

  3 

  @初七

  我喜欢的那个男生,居然在我喜欢他之前就喜欢我

   4 

  @李乐思

  我最幸运的一件事,大概就是我出生没多久,就被别人在路边捡了回来给了我现在的父母不然估计都没有我的存在了。

   5 

  @孙豆豆?

  有着最最爱我的爸妈,是我人生中特别大的福气,因为并不是所有人的家庭都会如此幸运,他们不阻扰你,反而成全你。

   6 

  @彩铃

  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是遇见瑜伽,08年开始到现在,让我成为一名瑜伽教练,对人生的改变,对身材身体的改变都是巨大的。

  7 

  @原生

  看了很多书,做了自己喜欢自己小时候自己很贱,很混蛋,因为家庭原因上寄宿学校,所以如果不是看的书多了点,我很难想象究竟会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渣?我喜欢书,或者说我喜欢故事,对我来说每个故事都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以不同视角去探寻世界,去感悟人生,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8 

@靠岸舞蹈

  错过了最后一班高铁,却遇到了她。

   9 

  @Hὄηry?

  从二楼摔下去没事……

   10 

@sfa

  拥有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

  11 

  @春天

  出过车祸,差点上肢不保,幸运的是还是个“完整”的人。

   12 

  @陈颖慧

  暑假去了印尼,来回魔都都被台风袭击飞机延误到生无可恋,然鹅,半个月前机智小伙伴督促我买了保险,后来拿到了900块钱。这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不过呢,回来之后印尼地震了,去过的商场玻璃都震碎了,还是蛮幸运的。

   13 

  @JenyL

  有一次我爸开着小电驴出去和朋友吃饭,出门半个小时后接到一个电话说我爸在门口的路上出车祸了,那是个货车来来往往的马路啊,我当时脑袋一懵连鞋都没顾上穿拼命往外跑,在奔跑的那十分钟里是我这辈子最漫长的,还好,还好没什么大碍!当时就很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这是我这辈子遇到的最大幸运啊!

   14 

  @

  就在昨晚,由于加班看电影晚到了一点,但是进去之后发现整场只有我一个人,于是我完整的看了一场!

  15 

  @二仁儿

  计算机二级61分,职业技能61分,很多不擅长的考试都可以擦边过。

   16 

  @玉蝴蝶

  我最幸运的一件事是在22年前,我因患脑胶质瘤在北京天坛医院手术。当时我父母排了一夜的队,只为了让“亚洲一把刀”王忠诚给我做手术,本来时间都定好了,可是王忠诚忽然有事,最后我的手术是他的大徒弟张俊廷给我做的。我的手术特别成功,直接输入电脑教学资料了,而王忠诚做的那几例手术全失败了,病人当场死亡如果当时让王忠诚给我做手术,也许我也就……这就是我的幸运之处。

   17 

  @小溪

  毕业后在众多岗位中考了唯一一个自己喜欢的,笔试第二名,面试第一名,总分第二名。在家里面过着第一个开学不知道去哪的暑假,接到报考单位电话通知,因第一名放弃,递补你来,顺利通过体检、政审,获得理想的工作

   18 

  @美丽

  5岁那年的元宵节跟姥爷去看烟花表演结束时和姥爷走散了,小小的我在汹涌人流中摔倒了,然后就感觉到有无数的脚从我身上踩过去,三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仍然清楚地记得肺里的空气被挤压出来那种窒息感,以及地面荡起来的尘土味道。我喊不出声,左边脸颊被地上的石子硌得生疼本能地想爬起来,可根本做不到。突然我听到一个男人声音:“下面有人!”然后踩在背上的脚变少了,再然后我被人抱起来。当年我家开了个商店,在我们那个小地方是独一份,所以在我不成片段描述中,抱着我的人仍然准确地把我送回了家。父母已经吓坏了,只顾围着我查看情况,甚至都忘了招呼救我的人。在全家人慌乱中,那位英雄不知何时已经悄悄地走了,我们至今仍遗憾不知道恩人模样,不能当面感谢。三十多年前那位叔叔谢谢你给我的幸运!我会带着对你的感恩把它传递给这个社会

  19 

  @千色流沙

  小时候,2岁吧,在小沟渠中溺水,不早不晚出门的好邻居大妈,看到我露在水面的两只小手,把我拽回来了!不然我哪有现在,好悬啊!感谢万分!做善事,有善心,是我能做的唯一的事!

   20 

  @風になる

  1、高考后的重要考试我都过了。2、感谢高中班主任座位,让我认识了我的好朋友,我曾把一个好朋友弄丢了,这次不会了。

   21 

  @棉花

  期末考常常考我前一天不会的后来成了个规律,考前问同学的不会的题,不会的会格外注意,成了预测考题的小能手

   22 

  @王堇

  最幸运的应该就是你放弃了我,用很决然的方式拒绝了我,这样我才能开始新的人生,跟过去说再见,然后再去期望每一个明天,成为一个以前不可能成为的人。失去遗忘,也是件幸运的事情

  23 

  @蓝雪

  签购房合同后第二天出了限购政策贷款办下来的第二天,贷款利率上浮了!成功避开了这些!

   24 

  @像刺猬姑娘

  很幸运我还能活到现在,也希望我能从手术室活着出来,那是我奢望的幸运。

  说好的发奖时间

  以下宝宝请速速在下面的评论区留下联系方式

  小原给你寄礼物哦~

  @初七

  @李乐思

  @JenyL

  @像刺猬的姑娘

  @玉蝴蝶

  @靠岸舞蹈

  排名不分先后

  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