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秒就亮的绿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十秒就亮的绿灯

2018-11-04 16:53:0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十秒就亮的绿灯

  三十秒就亮的绿灯

  文/赵元波

  街头的绿灯坏了,人们就重新换上了一个新的绿灯上去,一旁的红灯提醒它说:喂,伙计,过一会儿我亮上三十秒,黄灯亮起后,你就开始工作了,你亮三十秒,黄灯亮起后,我就开始亮了,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不断地循环。”

  绿灯听了,心里有点紧张,生怕自己小心,该亮的时候不亮,不该亮的时候亮了,那马路上的交通不就全乱套了,后果严重

  只听一旁的黄灯说:“别那么紧张,你就跟在我的后面,每一次就亮三十秒就得了,时间到了,我会提醒你的。”

  绿灯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果然,红灯亮起后,黄灯接了上去,提醒绿灯做好了准备;等绿灯亮了三十秒后,黄灯又一次接了上去。就这样,循环反复,车水马龙的街头在它们三的指挥下,各行其道井然有序

  累并快乐着。就这样,忙碌的一天过去了。

  绿灯明白了,其实,只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分内的事,很多看似困难事情好像也不是那么困难了。

  不知不觉间,一年就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十秒就亮的绿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