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弃一个暗恋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弃一个暗恋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

2018-11-06 02:15:19 作者:汤汤 来源:睡不着便利店 阅读:载入中…

放弃一个暗恋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

  每晚「09:10,与你相伴

  这是汤汤的第 18 路疗愈小站

  这路,汤汤很想知道:你们有没有曾经暗恋的人,放弃一个他(她)是什么感觉

  「再也不用为了和她聊天,苦苦准备好几个段子、好几个话题和好几套表情

  再也不用为了不让他人察觉,强装对所有人都很好。

  从一个有秘密单身狗,变成没有心事的单身狗。明明没有恋爱,却有失恋的感觉。」

  ✦ 很想在他的世界里考满分,久了后才发现,其实我连准考证都没有,算了吧。

  ✦ 不用再委屈、不必再猜测、也不用费尽心思去搭讪,终于又重新做回内心骄傲自己,从他面前经过时,也不会再紧张,像是重新认识了自己,肯定了自己。

  ✦ 自己在内心导演了一场大戏可惜到最后也只是场独角戏

  ✦ 看到你过得好,为你开心;看到你过得不好,为自己开心。

  ......

  一直以来,暗恋在汤汤心里,就像是《一个陌生女人来信》里所说的:

  「这种爱情不抱希望、低声下气、曲意逢迎、热情奔放。这和成年女人那种欲火炙热,不知不觉中贪求无厌的爱情完全不同。只有孤独的爱,才会把所有热情聚集起来。」

  所以,放弃一个暗恋很久的人,谈何容易,一定是聚集了太多的失落、太多的无望,才会选择离开

  你呢?在你心里,放弃一个暗恋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

  在留言区告诉汤汤你的思绪吧,让汤汤一起回忆你的这份暗恋。

  -end-

  点个小拇指,赢取对抗生活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