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确认过眼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确认过眼神

2018-11-06 19:11:19 作者:46131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确认过眼神

  我从未想过你会以这种方式跌入我的世界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过着很平淡日子宿舍食堂课室三点一线,偶尔会去图书馆走走或者去田径场晃晃。

  就在那天,你毫无预兆地走进了我的世界,从此,我的眼里再也看不到其他人。

  那天,我破天荒地拾起了我的爱好——打篮球,约上三五个朋友,去篮球场上尽情挥洒下汗水

  你来了,我仍记得那天的你,身穿一身休闲装,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仅仅一眼,我就再也忘不了你。

  那一次打球,也便成为了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次打球。

  “同学你好,我叫小梓,很高兴认识你。”

  我朝你走去,可是只有我知道那个时候的我心跳得有多快,我怕你不理睬我,怕你拒绝我的热情,怕你……

  幸好,你也回我一个很热情温暖笑容,“你好。”

  虽然只是两个字,但是我知道,我有多么地开心

  原来,你是我一个朋友的好基友,被朋友约过来一起玩的,那个时候,我便想着,朋友莫不就是传说中的爱神丘比特?

  因为,我喜欢上你了,是的一见钟情

  我忐忑地找你加微信,你同意了。

  我想着,你对我的感觉是不是也不会特别差呢?

  这是个好的开端,我要追到你,让你做我的男朋友

  都说爱情中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那么我便要捅去我们之间的那一层纱。

  第一次,我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第一次,我想抓住一个人

  虽然我和你并非同一个专业,但这并不影响我。

  我知道你早上上课会睡得比较晚因此总是不吃早餐,那么我便每天都多买一份,然后跑到你的教室给你送去。

  我总是变着法的找理由借口叫你出来和我见面,虽然有时候你也拒绝了。

  我也会经常制造各种偶遇,就想让你觉得,我们之间冥冥中是不是有些许缘分

  或许,这在别人看来真的很傻,可是我却不以为意,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只在乎你的想法,你对我的看法

  因此,我用着一副轻松口吻问你,“你想过在大学里找女朋友吗?”

  紧张地等着你的答案,这就像是一个犯人等待着判刑结果,虽然并没有那么严重

  “有啊。”你没多想就回答了我。

  太好了!

  “在你心里,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我想知道你对我的看法。

  你看了我几眼,似乎是看穿了我的动机,我有些心虚地想要避开你的目光

  你笑笑,“活泼开朗可爱。”

  看来,我给你的印象并不差。

  “对了,明天是圣诞呢,听说学校客运站搞活动,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看吗?”

  既然印象不差,那么我便想要找一个机会向你告白,正好这个活动是一个契机

  你想了想,“不了,我明天有事呢。”

  听到你拒绝我,我有些沮丧,这是不是代表着,你只愿意和我做普通朋友呢?

  “没事,那个活动其实也没啥意思,我也只是想凑凑热闹而已哈哈哈。”我强颜欢笑,不想让你看出我的沮丧。

  我原以为,我们的缘分就这样完了,那个时候我有一种失恋了的感觉,尽管我们从未开始过。

  可是,没想到,第二天,你会给我一个如此大的惊喜

  圣诞,学校里特别地热闹,可是我却没有了看热闹的心,这时,朋友过来找我,“小梓小梓,你陪我出去走走吧,听说客运站那里特别好玩呢。”

  听到客运站三个字,我的心情更加低落了,“我就不去了。”

  “不行,你必须陪我去!”

  说完,二话不说,便拽着我往外走。

  我看实在拗不过,便配合地跟着她出去了。

  来到客运站,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惊到了,不是因为这里的活动,而是,我心心念念的你站在了我的面前,而且,捧着一束花。

  我诧异不敢相信,“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说你今天有事吗?”

  “送给你,小梓。”你将花递给我,“告白这种事,怎么能由女生来做呢。”

  我震惊地捂住了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以为我在做梦。

  “其实,小梓,第一次见面我就被你吸引了,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我看到你有些脸红了,但你的眼神却又那么地坚定

  我又哪里会拒绝呢,只是我真的没想到你也喜欢我,“我愿意我愿意。”我开心地点头,喜悦的泪水流了下来。

  原来,遇见对的人,是可以这样的开心幸福

  原来,我们都想抓住对方

  原来,我是如此地幸运,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

  谢谢你走进了我的世界,从此,我愿与你牵手白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确认过眼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