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不幸,从嫁给一个会变脸的男人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的不幸,从嫁给一个会变脸的男人开始!

2018-11-06 17:30:17 作者:小漫 来源:时光漫漫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不幸,从嫁给一个会变脸的男人开始!

   01 

  有句话说的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得到了却有恃无恐。”用这句话概括万千已婚人士感悟似乎一点儿都不为过。

  不知男人与生俱来还是后天激发统统都会一种技法,那就是“变脸”。结婚成了成年人感情的分界线,也成了男人这项特技爆发分水岭

   02 

  网上一个话题引起了女同胞们的热烈参与积极讨论主题是“是什么让你错付终身”,留言区满当当的充斥着各种悔恨案例

  网友小云最让人记忆犹新,她与老公结婚前,老公对她和她的家人表现得非常照顾尊重,而她只是一个准备迈入社会研究生,身上的经济压力非常大。比她大6岁的老公对她关怀备至,不到一年他们便领证结婚。

  而结婚后老公就开始对她爱答不理,原本以为孩子可以让老公恢复往日的热情结果令人大失所望。就这样一直隐忍到结婚第5年,丈夫遇到事业滑坡,小云竭力去抚慰老公,得来的依旧是冷脸相对。忍无可忍的小云今年上半年已经向老公提出了离婚要求,但因为孩子的原因迟迟没有谈妥。

  小云不是个案,因走入婚姻而遭受丈夫态度极具转变影响女性大有人在。有调查研究显示,93%的家庭自己的婚姻质量不满意,70%以上的家庭都有过或正处于不同程度的冷暴力。而国外学者报告中更是展现惊人的结果,所有被施冷暴力的女性中19%的人试图自杀、38%的被诊断抑郁状态或其他精神障碍,10%的患上精神疾病

  婚姻变成了女人坟墓,葬送了女人对于家庭和婚姻的期待,女人还傻傻地问自己“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03 

  女人并没有做错什么,错就错在嫁给了身边这个会“变脸”的男人。其实,男人变脸无外乎这几种原因。

  第一种,走入婚姻组建自己的家庭并没有给这个男人带来更多的责任,反而让他拥有了一个在外放纵避风港,不懂得珍惜的他,以为在外面玩到再晚也有人为他亮着一盏灯,你营造的巨大安全感,让他有恃无恐。

  第二种,无法承受来自工作和自己家庭甚至还有原生家庭的压力,角色转变后,原本迷茫的男人变得更像无头苍蝇,常常将这种负面情绪转嫁给妻子,认为这一切负担都是老婆和孩子带来的,压力并没有激发他的斗志责任心,反而让不成熟的男人对该面对的压力越发生厌。

  第三种,夫妻二人从恋爱到结婚随着关系亲密增长,男人伪装面具慢慢褪去,曾经约会帮你拉出椅子的人不见了,曾经给你买零食的人不见了,曾经衣着整洁的人也不见了,甚至恋爱时会做饭的人都不见了。是这个男人变坏了么?其实不然事实上是这个男人变回本来的样子了。

  最后一种,也是所有人最不愿意面对的原因,就是这个枕边男人有了出轨的预兆。这个家没有吸引力时候,也就变成了最没所谓的地方

   04 

  无论是哪种原因的变脸,女人都没有必要忍气吞声。很多女同胞忍着不说,默默地承担着这一切,内心已几度崩溃而对方却全然不知,我行我素。这样的隐忍实属不值,到最后等来的不是转变而是别人的一句“我哪知道你是什么心情。”

  但是,痛定思痛后的你开启了持续不断的抱怨模式,受了冷脸就大闹一场,闹到最后矛盾升级,婚姻预警

  所以,聪明的女人能够理性勇敢表达自己的情绪与不满,明确地指出对方带给自己不悦感受,如果对方还有一丝良知那么感情就还有沟通余地

  而如果对方持续冷淡的态度和不负责言行,那么,请你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最冷淡的态度选择离开犹豫只会延长自己的痛苦等待换来的依旧是冰霜,女人可以爱别人但更应该爱自己

  就如电影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中描绘一样女主在结婚前遇到了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他符合她对于伴侣的许多美好想象

  然而,现实却给了她当头一棒,婚后她才发现这位“白马王子”在很多方面不如自己,同时还和别的女人有染。看清这个男人本质之后的她果断地选择了离婚,离婚后她成为了罕见的脱口秀演员到最后坐拥巨大财富

  女人真的不必看男人的冷脸,靠自己也可以完全可以获得想要的成就

  婚姻是承诺的起航,责任的开始,不要让爱成为自己忍气吞声的理由,也不要让婚姻成为对方放肆的避风港。勇敢地表达自己的不悦,果决地做出自己的选择,每个女人都本该获得幸福而美好的生活

  小漫为您推荐

  

  “余生,找一个宠你的人”

  重庆坠江事故真相曝光,太心酸:你错过一站,别人错过一辈子!

  男人说:我离了婚能找18岁的,你却只能嫁80岁的!女人的回答绝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