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几个月没打理空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几个月没打理空间了

2018-11-07 19:17:2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几个月没打理空间了

  今天在JOYO上看到了哈利第六本的预购广告。10月15日正式发行。根据某些“达人”的情报,邓不利多将在本期书中挂掉。

  似乎罗琳大妈喜欢上了一本书挂个正面人物:第四本是那个谁谁(哈利的同学,很无辜的给拖到了伏地魔给哈利设的圈套中,挂了),第五本是小天狼星,第六本是邓大校长传说),第七本是。(至少现在还不知道)。弄不好挂到最后就剩哈利一个人(或者是来个同归于尽世界从此恢复正常),外国人思维实在是搞不懂,外国女人的思维更是搞不懂。

  昨天在WOW里表现奇差,个人水平低下导致了整个团队失败,衰,躲到角落反省去。

  压力紧张烦躁,我不知道这种状态迎接英语四级考试正不正确,不过,我现在确实是这种状态。越来越发觉自己像个笨蛋,懒虫,不知道怎么了,进入这个学期一直是这样,考试临近,还没点点压力,啧啧,变了,彻底的变了。我知道,现在这种状态是不对的。

  但是,没的选择,1个学期已经过去了,荒废的时光再也找不回来了,经常对自己说,要努力,要振作,可还是上课睡觉,不好好写作业。懒了懒了,越来越懒了,`完蛋了,再这样下去就完蛋了,不知道这个学期会不会挂科,要是挂了话。日子不好过了。一再的说,一再的错,一定要错出个结果才肯说自己有错,呵,又无聊了不是,

  几个月没打理空间了,期间QQ空间改版N次。汗。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好,眼看着大学的时光一点一点的溜走,无力去做点什么。宿舍的人又在为GF烦心,我呢?他们说大学没谈过恋爱是不完整的大学,不知道我会不会一直这么不完整的走出校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