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1 01:25: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是一部由大卫·叶茨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 艾玛·沃森 / 鲁伯特·格林特主演的一部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一):总的来说不错,是部好片子

  给我感觉这部片子还不错,是部值得一看得好片子。当然不可能原著比,因为每个人在看原著时都有着自己遐想空间,所以这部影片拍到这个地步感觉已经不错了。自认为是部好片子,呵呵~~~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二):一般,感觉平平的

  今天去看了,唯一的感受是,片子整体感觉还好,就是情节设置起伏不是很大,很平……看着看着老走神儿……都有点雷同,希望会有点惊喜吧,哈哈,外行人胡乱评论一番,哈里迷们,表唾弃我哦……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三):亮点魔法部副部长

  演技精湛,其他乏善可陈

  登不列多自从换了演员后一直看他不顺眼纯粹一个金鱼泡,看起来挺变态。影片结尾处的迎着朝阳前进,难道导演刚从中国学成归来?表现手法不是一般的挫。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四):看哈利波特不懂啥叫失望

  从其它的评论中,了解到了距离哈利波特第一部已经10年了,这样一部一部看过来,真的无法感觉到影片有何不足,看他已经没有理由,就是必须要看,而且就是好看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五):..

  这些年以来最差的一部 不看书根本看不明白

  早知道应该在家看DVD 不该去电影院

  quot;宁愿再花钱看一次变形金刚都不看这片子.."这是跟我一起看的人的原话..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六):07年暑假当之无愧的最烂大片

  没什么好说的。本来对HP的兴趣就不那么浓了,看了预告片后就更不想看了,Daniel梳了个那么傻的头型,伏地魔居然穿着西服……但还是被拉着去了影院结果,不出我所料……就像某个影评说的那样,这是07年暑假当之无愧的最烂大片。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七):它在踏步 而我已远去

  突然在看感到哈里怎么长这么大咯!没以前可爱咯~

  故事依旧是魔法的世界

  正义邪恶

  信任陪伴

  人内心丑陋

  其实这样影片对我来说看起来瞒累的

  不是到是不是老了

  不适合看这样的电影咯 = =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八):终于完了

  终于把哈1到哈5给看了,哈6也去电影院看了IMAX版。好吧,终于暂告一段落。还有最后两部,反正知道波特不会死,正义必定战胜邪恶。只是不知道最后几个人的归宿会如何?还是觉得波特跟赫敏比较配,哈哈。

  9.7.31下写于外公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九):快睡着了

  哈利波特是必看,上映的第二天就去看了,很期待,但是片子过于长,里面没必要的情节用了很大的篇幅,没有书精彩,看到了一半多我们三个人都快睡着了,那个一只爪子从水里出来的情节惊醒了我们。看后大家都感觉没什么很大的意思,还是回去复习一下书吧。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影评(十):。

  英国演员真团结热爱儿童啊,集体跑来演HP。

  爱死了里面的那些配角

  《看得见风景房间》《理智情感》,那么多从优雅的“旧英国”走出来的优秀演员,集体挥舞魔杖,疯狂不已!!!

  看了两场,还觉得不过瘾,好看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