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很老吗?

2018-11-07 20:39:1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很老吗?

  老妈终于出手咯。以前还以为只有老爸会催我找女朋友,现在老妈也急了。

  我很老吗?现在这个社会年纪小的不懂得珍惜,你对她好她认为是理所当然,分手对她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年纪大的无比现实,你缺资本的话根本是想都别想。我还年轻诶。拜托。不抓紧年轻奋斗上几年,拿什么讨老婆。总不能带着人家凉水吧。人家愿意我还舍不得了

  大二时候老爹就念叨着要我领一个回家。但是。这年头的MM多是多,但是还没有多到马路上扔块砖砸死一片的地步,我到哪去领一个啊。

  走走看咯。搞不懂了就,改了个签名,一堆人问我是不是开始吸烟了。 拜托,我脑袋坏掉了,好好的吸烟干什么。

  从小我对烟草就有一种莫名厌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活环境关系。爸爸妈妈都不吸烟,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姐姐们也都不吸烟,然后妈妈这一边的亲属也都不吸烟。貌似外公吸烟的吧?不知道,我还没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外公就走了。

  总之,我不是烟民,我不吸烟,我现在,将来,将来的将来也不会吸烟,在我看来吸烟如同慢性自杀一般可怕,所以从我个人来说我是坚决的抵制烟草。

  那个签名是看电视剧看来的。你们这些家伙都没看过<奋斗>吗。

  :现在工作单位也没人吸烟。看来我天生就与烟草无缘。我对酒也无爱,所以以后如果哪天写个什么青岛纯生,芝华士之类的,不要再问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很老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