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眼,已是立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转眼,已是立冬

2018-11-08 06:04:0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白驹过隙,刚刚才感受到秋的来临,才从丝丝的凉风体会气候舒适,转眼,已是立冬。

  曾经带给人很多美好的秋,正悄悄隐退到幕后,重新收拾打扮等待下一个轮回,下一次登台。

转眼,已是立冬

  而冬的脚步,渐来渐近。

  冷吗?是的,当秋衣换成了寒衣,当呼呼的寒风吹得脸有些疼痛,忽然间明白自己将要面对一个考验人的季节

  四季轮转,别无选择。冬天,能够给人们的是,除了那一句“既然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能够唤起人们的希望,更多的是冷肃,然后就是单调落寞。似乎,万物来到冬天,就不再生长了……

  回眸渐渐远离的秋,心中泛起太多的不舍。但那一种天高云淡,那一种淡然,终于还是落进了冬。

  行走在暖暖的冬阳下,终于有所感悟

  世上没有绝对,任何事物都有优劣有利弊,有美丑,季节也然。

  那飘飘白雪,那红艳艳的腊梅,让冬天不再寂然。生活中每一个日子,每一处角落,都存在着美,缺少的只是发现美的眼睛

  冬天不是不够美丽,不够温暖,不喜者只是缺乏一份热爱

  转眼,已是立冬,这是自然规律,自然的给予。但愿都不纠结、不惧怕,活在当下,且行且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转眼,已是立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