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忆中的学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忆中的学校

2018-11-08 18:43:57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忆中的小学朝气蓬勃热闹非凡

  早上八点半就能准时的听到学校播放广播体操。往往这个时候,大人们也不闲着,听着节奏挥动着手脚动起来。那朗朗清亮的读书书随着风儿飘荡得很远很远。每每这时,家长们会时儿停下手工活儿认真听听悦耳读书声。边干活边享受着知识熏陶感觉浑身上下充满着动力。那时光美好的!

记忆中的学校

  学校里漂亮的花花草草,都是我们辛勤老师同学们美好的见证。记得那个时候,每个星期三的下午会安排一节劳动课。在这里老师会耐心教会我们如何劳动,让我们学会力所能及的体外活,从中收获多多。真正实践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乐趣。老师们不厌其烦教导带领学生整理整顿着我们的操场园地

  学校里的花花草草。都有我们流下的辛勤的汗滴。那时候的学校,生机勃勃,就如我们学生朝气蓬勃,就如八九点钟的太阳

  当我们都成年,踏入这社会后,这美好的片段记忆犹新

  每年节假日回来。都会曾经的学生站在校门口。在深思,在凝望。岁月不饶人啊!以前的老师们都已退休了。学校也不是从前的样子了。静得可怕班级里偶尔传出一二句说话声。朗朗的读书声再也难重现。从以前将近300人的学校变成了几十个人娃儿都少了。要不就出城读书了。留下些留守儿童在这就读。

  窗户还是那么的明亮,老师还是那么的负责,学生还是那么的勤快,只是少了当初的那份热闹。就如冬日阳光,很暖但还是会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忆中的学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