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忠的男人,没资格获得家庭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忠的男人,没资格获得家庭的幸福

2018-11-09 16:30:09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不忠的男人,没资格获得家庭的幸福

  文://  紫  枫 

  1

  家庭幸福是每个家庭成员的共同祈望。包括丈夫、包括妻子、包括孩子,家庭幸福滋润着每个人心灵安逸

  婚姻幸福是家庭幸福的中枢,一段破碎的婚姻是影响家庭幸福最主要的杀手

  孩子的心灵健康成长依托于一个健全的家庭,一段稳定的婚姻。

  中国历来讲究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下什么样的因,就会结出什么样的果。

  一个出轨的男人,如果连对爱情和婚姻的忠诚责任都没有,就没有资格获得家庭的幸福和快乐

  2

  侯晓峰(化名)跟老婆邓小璐(化名)结婚第三年就在外发生了一夜情,那时候他的孩子才刚刚满周岁。邓小璐为了孩子,选择原谅。侯晓峰表示一定会痛改前非一家三口好好过日子,不会再犯。

  从那之后,侯晓峰认真工作努力赚钱,老婆也宽容大度,原谅了他出轨带来的伤害,还对他倍加温柔体贴,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幸福,侯晓峰做起事来也顺风顺水,步步高升,刚满40岁就做到了一家大型企业总部副总分公司总经理

  2016年秋,侯晓峰出差,高铁上的邻座恰巧是他合作单位的一位文字秘书葛红红(化名),今年二十五六岁,大学毕业到该公司任职还不到两年,正在回乡探亲。侯晓峰已经跟她见过多次面,却很少深入交流,如今他乡遇故知,又紧挨邻座,两人越来越投机,有了一种相见恨晚感觉

  他们互加了微信交往便多了起来。2017年4月,侯晓峰再次出轨,跟这个年轻女孩发生了关系。之后还在郊区租了房子,成了他们幽会的秘密地点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去年9月,邓小璐得知他出轨的消息,跟他争吵。侯晓峰刚开始还有些愧疚,向老婆道歉,表示尽快断绝跟小三的来往。然而决心勇气没持续多久,在小三的温香软玉面前很快地变节投降了。不但没有和小三断绝关系,反而和她往来的更频繁。今年3月,妻子邓小璐提出离婚

  侯晓峰傻眼了,坚决不同意离婚。邓小璐的离婚态度却很坚决,不仅努力争取到了孩子的抚养权,而且还最大化地拿到了离婚补偿

  离婚之后,侯晓峰的事业一落千丈,做起事来总是不顺,公司职位明升暗降,失去了公司高层信任;小三看到他已经落魄下来,趁机拿了他一大笔钱,主动离开了。侯晓峰这才真正的醒悟到自己的出轨行为,是多么地愚蠢。自己亲手毁坏了一个温暖的家庭,也亲手葬送了自己的幸福。可是,这时,后悔已经晚了。幸福再也回不来了。

  这大概就是出轨男人的共有特征,身边的幸福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3

  世上从来没有后悔药可以吃。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快乐也不会无中生有,幸福和快乐都是自己努力争取来的。

  幸福和快乐,其实很简单家人完整地团圆在一起,相知相伴就是最大的幸福,相亲相爱就是最大的快乐。

  虽然幸福的概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是对家庭的幸福感知却是所有的人共有的。没有家庭的幸福,幸福总是会感觉缺失一个角。

  人和人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恩怨情仇不是一下子就产生的,凡事皆有因果。人的很多烦恼痛苦忧愁,都是因为人要的太多,付出的太少,什么都想要,却最终什么也得不到。

  出轨是婚姻中的毒瘤,但总有一些花心的男人克制不住,将一段本来美满的婚姻,本来幸福的家庭赔了进去。

  既然选择了这段婚姻,组建了这个家庭,意味着就要承担一份责任,就要履行自己该尽的义务。对婚姻和爱情的忠实义务不仅是道德所倡导的,也是法律规定的。如果没有忠实地履行做好丈夫和爱人的责任,就没有资格获得享受家庭的幸福和快乐的权力

  爱自己的妻子,就要尊重自己的妻子,履行婚姻的忠实承诺,给她一个安心安全保障,这样她才会有更多的时间精力爱着这个家,爱着孩子,给家庭带来幸福和快乐。

  如有婚姻情感问题咨询,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老公出轨回归后留下的心理阴影,该如何走出来?

  老公和小三微信互动频繁,该如何阻止他们的发展

  小三为老公生了孩子,原配的婚姻还能挽救回来吗?

  修复一段对出轨男人的信任,为什么这么难?

  两段婚姻都遭遇老公出轨,该如何恢复对婚姻的信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