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师精湛的教学艺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师精湛的教学艺术

2018-11-09 19:27:1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师精湛的教学艺术

  教师精湛教学艺术,来自于认真对待每一次培训。每年,我们都有机会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如果抱着混学分的心态,你将竹篮打水一场空。但认真对待,培训就成为了我们职业生涯加油站,甚至起航点。

  去年,在市教育局安排下,淳化中学和三原南郊中学成为了结对帮扶友好学校。2018年1月,三原南郊中学的郭小明老师作为高级教师、英语教学专家来到淳化中学,为全体任课老师授课。郭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了如何做课题研究、参加赛教的意义名师工作室价值内容,在场的老师认真听讲,主动笔记

  后来,杜波等优秀教师来淳化中学亲自授课,我们深受启迪,获益颇多。受他们的影响,今年3月,我校二十多位老师积极参加县级教学能手大赛青年教师赛教活动,教科室布置的课题任务一抢而空,教学教研,蔚然成风

  教师丰厚的学养,来自于知行合一。手不释卷,是语文老师最美的姿态;解题神速,是理科老师的法宝。作为一名高中语文老师,除了课外阅读大量书籍之外,我始终坚持试题学生同步做,包括写作文

  所以课堂讲题能快速知道学生易错点,针对性强,准确高效,我也坦率地将做题中的得意困惑分享给学生,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叹息。我曾说过:“学生的好作文未必是老师教出来的,但是不会写文章的老师,绝对不好作文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