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多年来用他深沉绵长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十多年来用他深沉绵长的爱

2018-11-10 05:54:5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十多年来用他深沉绵长的爱

  读到这里,我泪流满面老师如父,他理解我今生没有上大学遗憾,他为我一路前行中的艰辛骄傲疼爱”。

  记得当年他任中学校长,在街上碰见了我的父亲,老师上前握住父亲那双长满老茧的手,真诚地说:“感谢你为社会培养了一个优秀孩子!”我的老师,三十多年来用他深沉绵长的爱,教育我如何成为一个富有仁爱之心的老师。

  原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要求我们当孩子一天老师,要终身像父亲一样爱护教育他们。欣赏,理解,尊重,老师的爱,最终会成就孩子们一颗颗水晶般璀璨的心灵,照亮他们未来的路。

  列宁说过,祖国需要他一次把血流光,他就一次把血流光,那伟大而壮烈;祖国需要他把一点一滴地慢慢流,他愿意一点一滴慢慢流。祖国需要教师一天一天慢慢流热血,为了让孩子们接受优质教育,每一位老师愿意不断学习,终身奉献

  走进新时代,每一位咸阳好老师都在践行着陶行知先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名言,这是所有教育人的初心。我们将不辱使命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