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间那道暖阳,一直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间那道暖阳,一直都在

2018-11-10 05:46:11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百无聊赖地翻看着微信朋友圈时,无意间看到了一位朋友发表内容,短短几句话却紧紧地抓住了我的眼球,其中说到:“你的坚强不够你的年龄了,”“你又不是女主角运气”。好残酷,却又好真实,或许她的话是对的,那像灰姑娘一样等待着好运降临的我们,是不是太傻太天真了一点呢?

  小时候的我吧,一直都认为人定胜天高傲地恨不得用鼻孔俯视众生,可现在呢,我渐渐地发现自己也不是那么伟大,那么特别,那么重要。那些豪言壮志通通都被现实打磨失去了棱角,孤零零地躲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心间那道暖阳,一直都在

  现在的我啊,光是做好眼前的事就忙得够呛了,哪还有闲情雅致学习自己一直都想学的跳舞啊?好像上学上学还有家教兼职就是我大学生活的全部了,每天都很累啊,每一次家教结束后坐在公交车靠窗的位置上,我都不知道自己这样忙碌意义是什么?晕车的不适内心烦闷在心里翻江倒海难受的很。

  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生活,虽然从未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改变,但也会在想要放空自己的时候说走就走,和外面的新奇不期而遇;我啊,有时候也会为自己做出的决定而懊悔;我大大咧咧,看起来没心没肺,其实也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事情开心敏感到了极致,这样的我,生活起来也挺累的。

  这不,为了赶在期末考试来临前忙里偷闲一下,我在端午节的假期中回了家,两百多公里的路程,我却一点儿也不觉得劳累,而是被满心的欣喜所充斥着。回到了家,老爸老妈和弟弟妹妹别提有多开心了兴奋却又珍惜着这难得的相聚时光。几天假期,很短,却弥足珍贵,听到最多的,就是爸爸妈妈说我瘦了,也会问起我的校园生活,也会想要更多地了解我。这几天里,让我重新感受到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拥有很多很多珍贵点点滴滴,而且我还颇有口才,我也是一个幽默制造机……

  总而言之,我想要说的,就是我心头那道暖阳不曾消失,纵使有时会被阴云遮挡,却从未失去它的力量。只是我不善于发现罢了,它可以是很多东西,于我而言,是家人带给我的心灵温暖。我不能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那样拥有不一般的运气,但我却拥有自己改变命运可能。我就是我啊,平凡不平庸,勇敢地追随着心中那不逝的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