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应该嫁给让人心动的男人,还是嫁给让人心安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应该嫁给让人心动的男人,还是嫁给让人心安的男人?

2018-11-10 07:46:0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应该嫁给让人心动的男人,还是嫁给让人心安的男人?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01

  有人问:“女人应该嫁给爱情,还是嫁给合适?”其实这个问题本质是,面对一个让人心动的男人和一个让人心安男人,女人应该如何选择

  当我们没有遇到那个真正心仪的对象之前,我们可能对另一半充满了各种各样想象,我们会对另一半提出各种各样的标准要求

  但是,当我们真正遇到那个怦然心动的对象之后,我们会突然发现,之前立下的那些条条框框和所谓的择偶标准全部作废。

  那么,女人到底应该嫁给一个怎样的男人呢?我觉得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我个人觉得女人最好是嫁给爱情,也就是嫁给一个真正让你心动的男人。

  02

  首先,婚姻应该是以彼此真心相爱为前提

  也就是说,女人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女人最好是嫁给爱情。

  柳岩说过:“心动是前提,然后才是心安。”只有当你遇到一个真正令你怦然心动的男人之后,你才会想要跟他相守一生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毫无爱意或心动的感受,那么你还会想要嫁给这个男人吗?并不一定。

  因为你不爱他,所以你一见到他就忍不住想要远离他和嫌弃他。

  感情是没有办法勉强的。既然你不爱一个男人,你对一个男人完全不感冒不心动,那么你就算勉为其难地嫁给他,婚后的生活也不一定会真的幸福快乐

  就像强扭的瓜不甜一样,强求的婚姻也不会甜蜜

  03

  其次,心动的感觉宝贵,要学会珍惜

  随着年龄增长,你可能很难对一个人产生怦然心动的感觉。就像朱亚文说的那样:“随着爱情经验逐渐丰富时候,心动的标准会有所提升。”

  也就是说,年龄越大,就会越渴望安稳的感情和生活。当一个人内心的安稳越来越多,这个人就很难再对另一个人产生心动的感觉。

  当你发现你对一个人有了心动的感觉,那么你要紧把握住,不要轻易错过真爱,留下遗憾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更不可能一劳永逸。既然你无论如何都要嫁一个男人,那么你还不如嫁给一个真正让你心动的男人。

  04

  最后,我想要强调一点的是,无论你是选择嫁给一个让人心动的男人,还是嫁给一个让人心安的男人,你都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做出真正适合你的选择。

  如果你的实力能力配不上你心动的选择,那么你还不如选择一个能够真正让你心安的男人。

  毕竟,不是所有女人都能驾驭一个让人心动的男人。一个男人如果能够让你有心动的感觉,那么说明很优秀,一个优秀的男人自然不缺乏追求者

  你如果嫁给一个让人心动的魅力四射的男人,那么你就要做好随时失去他身心准备

  如果你的心理承受能力较差,那么我建议你还是选择嫁给一个能够让你心安的男人更为稳妥

  就像张雨绮说的那样:“如果你要选择和一个心动的男人在一起,首先是你一定要准备好你自己所有的实力,这个实力是包括你自己的经济独立,面对感情中出现所有状况时候的能力。”

  05

  一个女人只有保持经济独立和具备随机应变的能力,才有资格资本追求一个心动的男人。

  但是,如果说你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你在感情中极度依赖一个男人,那么我还建议你选择嫁给一个让人心安的男人。

  一个真正让你心安的男人,他会给予你充分安全感。虽然他没有那么让你心动,但是他会愿意用一生的时间默默为你付出全部的爱与真心。

  你可能没办法对他一见钟情,但是当你们相处的时间越长,你就越容易对他产生深深的依赖。

  总之,女人只有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自信,你才可能有更多的选择方向。就像姜思达说的那样:“心动能看你们能否在一起,而心安看你们在一起多长。”

  无论你是嫁给爱情,还是嫁给合适,也不管你是嫁给一个让人心动的男人,还是嫁给一个让人心安的男人,只要你最终嫁给了幸福,那就是一段感情最好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