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应该嫁给这样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应该嫁给这样的男人

2022-04-22 01:37:3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你应该嫁给这样的男人

  有句话说,女人这辈子,不管嫁给谁,都会后悔。

  或许大多数女人的确如此,但是真的还有那么些女人,她们对自己的婚姻感到很满足,就算时光倒流,依然还是愿意做出同样的选择。

  对于女人来说,比嫁人更重要的是,嫁给怎样的男人。嫁对了人,才能此生无悔,幸福一生。

  你应该嫁给你喜欢,也喜欢你的男人。

  亲爱的,每个人都只有一生,千万不要随随便便,把它给你不喜欢的男人。和不喜欢的男人在一起,哪怕他对你再好,你也不会觉得幸福的。你一定要找一个你喜欢,也同样喜欢你的男人,两相情愿的爱情和婚姻,相处起来才不会那么累,根基也才会更稳。

  你应该嫁给懂你,能和你说到一块的男人。

  多少女人,她们虽然结了婚,却过着和男人完全没有交流的生活。这样的婚姻,你不懂我,我不懂你,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终究是太让人难受了。不想日子过成那样,你就一定要嫁给那个懂你,总能和你说到一块,和你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的男人。

  你应该嫁给心疼你,把你的事当成自己事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一点都不好,不关心你,不愿意为你花钱,不管什么事情都跟你分得很清楚,那么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你应该选择那个心疼你,体谅你,包容你,把你的事,当成他自己的事,竭尽所能给你最好的一切,深怕你会受到半点委屈的男人。

  你应该嫁给既可以和陪你享受平凡,也可以和你共同面对挑战的男人。

  虽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活得非常灿烂,但人生终究是一个又一个柴米油盐的平凡日子。所以如果有那么一个男人,既能够陪你享受平凡,把这日子过出诗意来,又可以在人生风雨中,紧握住你的双手,陪你共同承担命运,那么这个男人,嫁给他不会错。

  你应该嫁给能带给你成长,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男人。

  不管是人生,还是婚姻,终究要有盼头,才是好的。所以如果你跟一个男人在一起后,失去了自我,没有任何成长,自己都非常看不起自己,那个这个男人,并不是对的人。你应该嫁给那个,能够给予你指点,鞭策你成长,和你一起,变得越来越好的男人。

  亲爱的,不要总觉得嫁给谁都一样,真的非常不一样。

  你应该嫁给那个你爱,也爱你的男人,嫁给那个懂你,和你能聊到一块的男人,嫁给那个既能陪你享受平淡,也能陪你风雨共担的男人,嫁给那个能陪你不断成长,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让你非常喜欢当下的每一天,也让你对余生充满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