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奔跑 在奔跑中收获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奔跑 在奔跑中收获快乐

2018-11-10 17:53:10 作者:路苗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阅读:载入中…

  趣味奔跑 在奔跑中收获快乐

  ——智能工程学院第八届“荣耀杯”20人*80米趣味奔跑挑战

趣味奔跑 在奔跑中收获快乐

  寒冬的到来,使忙碌了已久的同学们逐渐疲惫,为了使智能工程学院体育气氛再次到达高潮,智能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12:00举办了“荣耀杯”20人*80米趣味奔跑赛。本次活动班级单位,采用接力规则进行比赛设置四十米折返点

  蓄势待发

  战术研究

  赛前的准备

  随着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沉默已久的操场已经变得沸沸扬扬。看来同学们也早已期盼着比赛的开始,智能工程学院体育部在忙碌着安排。各个班级都准备着,商讨着比赛时的注意事项以及一些技巧

  拼搏的样子

  激励鼓励

  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就绪,哨声的响起,各个班级的第一号队员像一条脱缰的野马,昂首奔驰,飞奔了出去。一起带出去的还有青春活力,是生命中勃勃生机象征,是同学们茁壮成长标记。从折返点返回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即将上场的同学,其他队员各个龙腾虎跃所向披靡。每一个同学都不负众望表现良好成绩,周围的同学激情似火,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贯彻了整个操场。为沉寂的操场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交接时,使用的时拍手击掌的方式,也是希望同学们能有更多的接触,每一次击掌都是对希望的交接,对同学的信任,以及对自己肯定。每一个同学都在奔跑,像一位战士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最后的冲刺

  洋溢着喜悦

  随着每一次的击掌,每一次的交接,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而更期待着是接下来的比赛,果然,接下来的几个组也都不负所望。每一个同学都在努力,在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时光飞驰,转眼间就已经结束。在短短时间里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是劳累以后的轻松,是忙碌以后的短暂活动。

  成功属于大家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留有回忆组织各个班级拍照留念,用照片记录美好的回忆。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奔跑的过程情绪高亢同时,通过接力的形式让班级凝聚力得到稳固。发扬了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锻炼意识促进学校体育运动,使成为完满更进一步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