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共度难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共度难关

2020-02-27 15:30:08 作者:高文洁 来源:高文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型冠状病毒虽然来的猝不及防,但是身为学子我们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抵抗这场疫情。在疫情防控期间除了做好个人防护环境消毒外良好膳食营养保障免疫系统正常工作基础,注重日常饮食管理提高机体免疫力降低疾病风险。所以视觉1904班于2月26日下午举办了“独出裁 胃来精彩”云间厨神大比拼

  本次活动由团支和班长线组织,在视觉1904班的班级群内发起邀请,呼吁大家里多囤些食物,尽量自己动手做些吃的,少点外卖。此活动一出,在班内的反响很大,大家纷纷在群内晒出了自己家的美食,炒的、蒸的、炸的、涮的应有尽有。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迫使许多人呆在家里,像这样来一次与美味食物的约会,别出心裁创意十足。

【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共度难关

  来到了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很多同学都晒出了自己准备丰富食材配料,还有些同学上传了自己与父母学做菜的温馨视频,颇有专业厨师味道。有一些为数不多的同学之前没有做过复杂菜式,所学会的只能够填饱肚子,正好趁疫情在家自我隔离期间向父母学习那么一两道色香俱全的饭菜。既可以让亲情变得更加浓厚,又学习到了新的技能一举多得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呈现在我们眼前。仔细一瞧,连摆盘、餐具摆放桌布讲究了起来,看来同学们非常重视这场比拼的结果。于是我们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在群内进行了投票,票数多者获得这次云间厨神的称号,刘越同学以10票的成绩夺得了厨神的称号。有些同学还以宿舍单位,进行了视频电话厨艺交流

  活动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大家身在家中,许久未见,但同学之间深厚友谊丝毫未减。希望班级举办的完满活动可以在无聊的自我隔离期间带给同学们欢笑幸福。这个冬天很难熬,但终会过去;而凛冬过去,暖春必将到来。到时候,我们便可脱掉家居睡衣摇摆双臂走向敞亮宽阔自由春光。到时候,我们也可以去热情拥抱,去到最熙攘的人群里。当然,到时候更可以奔赴武汉,去看满树烂漫的锦簇樱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