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和男友一直秘密恋爱,没有安全感的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和男友一直秘密恋爱,没有安全感的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2018-11-10 14:15:10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和男友一直秘密恋爱,没有安全感的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好。我觉得我的感情走到死胡同了。我快26岁了,和男朋友一家公司恋爱了一年多,公司没有禁止办公室恋情,而且周围也有很多对,甚至组建了家庭,但是我的男朋友不愿意公开我,我们一直都是秘密恋爱,像高中生一样原因是因为他的前女友也是我们公司的,后来她换了部门,他可能害怕重蹈覆辙,但是让我特别不舒服,在公司要保持距离,一直保持自己单身感觉,让我特别没有安全感。我问他什么时候公开,他说等我们中谁离开现在的岗位。他也不愿意见家人,也没太计划带我见他父母。我特别没有安全感,想他能给我一点信心,就问他为我们未来考虑过没有,他却说他连自己的未来都没想好,更没想过我们的未来,现在开心不就好了吗。我听着心特别痛,觉得感情走到了尽头。我们相处很开心经历过很多甜蜜,他比我大一岁,每天照顾呵护我妥妥贴贴,但是没有未来的恋爱,在我这个年纪真的像飞蛾扑火一样,只会让自己看着朋友一对对尘埃落定,我还没有着落。我是不是应该狠心一点,放弃他了呢?希望能被幸运选中,最近过的很不好,整天想着这个事,哭了眼睛都疼了,离开他真的很痛,但是,我好像没有别的选择了。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