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的兵荒马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年的兵荒马乱

2018-11-10 18:19:44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的兵荒马乱

  大概谈起青春人们总是形容丰富。青春是彩色的,是热情的,积极的,青涩的……但在我的心里,青春,除了这些,似乎更像是一场兵荒马乱。白驹过隙,花开花谢,那些拂过指尖时光就像是许多回形针,总是井然有序的装订好每个人的青葱岁月

那些年的兵荒马乱

  只许你笑,不准你愁

  像是雨后春笋,青春的脚步总是迫不及待的要闯入我们的旅途。然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不知道,在那样冲动年纪你到底有多少底气,去追自己喜欢女孩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总想着要逃开父母束缚

  身着校服时候,上面总会画着各种潮流图案,而如今翻箱倒柜的找出它,发现校服上的哆啦A梦的样子愈发模糊,不禁感叹,溜达着溜达着,如今早已不是小孩子了。

  青春时期优秀,往往不是我们的坚持,而是为了赌一口气,不被人看扁。包括我们的成绩单,也包括我们懵懂爱意,都很稚嫩。那段日子里,我们也最容易受伤,然而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冲淡所有的痛楚,而后让你另觅出路。在那段最放肆的年纪里,只许你笑,不准你愁。

  潦草离散,终是独自长大

  或许在海棠花不经意间,你才恍然发现,原来踏上离别车站是多么五味杂陈。心里翻滚着从未有过感觉眼泪也会开始打转,你却总是想把它逼回去。

  还记得高中毕业那年吗?漫天飞舞的纸屑,四处洒落的复习资料,你发现,在生命的某一天,连离开都显得如此匆忙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

  这首歌是我们分别是的合唱,即使后来时光流转,也依旧是我们曾经唱的最认真的歌。而那些曾经一起打闹的回忆也被深深刻在了教室里的木桌上,那些藏满故事校园小筑也在时刻替代着我们欢迎着一波又一波的新的年轻血液

  带着不舍,我们踏上各自的征程。从学习工作,我们的角色在不停更替。而“长大”两个字依旧很孤独,确实不曾有过偏旁。那些陪着我们长大的好友,也在云彩的那一头为了生活努力奋斗!我们身边的朋友,换了一群又一群,终于,成长成了一个人的狂欢。最后发现,原来所有的潦草离散,或许都只是为了一腔孤勇,努力前行

  我们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远,后来发现,原来时间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路走来,我们途径口是心非喜欢错过喜欢的女孩儿经历离别的忐忑不安,也迎接着接踵而至挑战。经历着最兵荒马乱的人生,也痛并快乐守望着流金岁月,成就着最好的自己。

  (愿屏幕前的你,也一定要微笑着面对一切,你一定会越来越幸运的,一起并肩,一起努力)

  我的手机 16:48:34

  大概谈起青春,人们总是形容丰富。青春是彩色的,是热情的,积极的,青涩的……但在我的心里,青春,除了这些,似乎更像是一场兵荒马乱。白驹过隙,花开花谢,那些拂过指尖的时光就像是许多回形针,总是井然有序的装订好每个人的青葱岁月。

  只许你笑,不准你愁

  像是雨后春笋,青春的脚步总是迫不及待的要闯入我们的旅途。然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不知道,在那样冲动的年纪你到底有多少底气,去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总想着要逃开父母的束缚。

  身着校服的时候,上面总会画着各种潮流图案,而如今翻箱倒柜的找出它,发现校服上的哆啦A梦的样子愈发模糊,不禁感叹,溜达着溜达着,如今早已不是小孩子了。

  青春时期的优秀,往往不是我们的坚持,而是为了赌一口气,不被人看扁。包括我们的成绩单,也包括我们懵懂的爱意,都很稚嫩。那段日子里,我们也最容易受伤,然而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冲淡所有的痛楚,而后让你另觅出路。在那段最放肆的年纪里,只许你笑,不准你愁。

  潦草离散,终是独自长大

  或许在海棠花落不经意间,你才恍然发现,原来踏上离别的车站是多么五味杂陈。心里翻滚着从未有过的感觉,眼泪也会开始打转,你却总是想把它逼回去。

  还记得高中毕业那年吗?漫天飞舞的纸屑,四处洒落的复习资料,你发现,在生命的某一天,连离开都显得如此匆忙。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

  这首歌是我们分别是的合唱,即使后来时光流转,也依旧是我们曾经唱的最认真的歌。而那些曾经一起打闹的回忆也被深深刻在了教室里的木桌上,那些藏满故事的校园小筑也在时刻替代着我们欢迎着一波又一波的新的年轻血液。

  带着不舍,我们踏上各自的征程。从学习到工作,我们的角色在不停更替。而“长大”两个字依旧很孤独,确实不曾有过偏旁。那些陪着我们长大的好友,也在云彩的那一头为了生活而努力奋斗!我们身边的朋友,换了一群又一群,终于,成长成了一个人的狂欢。最后发现,原来所有的潦草离散,或许都只是为了一腔孤勇,努力前行!

  我们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远,后来发现,原来时间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路走来,我们途径口是心非的喜欢,错过喜欢的女孩儿,经历离别的忐忑不安,也迎接着接踵而至的挑战。经历着最兵荒马乱的人生,也痛并快乐的守望着流金岁月,成就着最好的自己。

  (愿屏幕前的你,也一定要微笑着面对一切,你一定会越来越幸运的,一起并肩,一起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年的兵荒马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