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的笑脸

2016-02-08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人都拥有青春。当你走进青春的大门时,你遇到的不一定会是一张笑脸。

  儿子读高中的时候,我们大人每每都嘱咐他,学习要努力,要认真。有一天,我又这样嘱咐。儿子说,爸,我到的该怎样努力呢?我好像已经够努力了,可还是这个样子。努力这个词,没有细化量化,它只是大而楷之。是啊,我们天天要努力,怎样才算努力呢?我想了想,给了他一个答案。我说,你把每一张考卷做一遍,特别是做错了的。以后复习的时候,看一下题目,如果答案已经在你脑海中,你就不要往下看了,这就有了进步,这就是努力。

青春的笑脸

  人的一生,天天都在努力,可你的进步在哪呢?熟能生巧,举一反三,我想这就是努力的结果。

  当你踏进青春的大门,从一个年少无知的少年,进入懵懂的青春期,你的天空不一定就是阳光明媚,红星高照,你肯定会遇到雾霾满天,阴冷潮湿的雨季,你就像一只没有目标,没有前途,没有道路,没有经验,没有未来的小鹿,在荒凉的大地,四处乱撞。走过去,回过来,循环往复。直到有一天,前面的天空,有一丝曙光,你就看到了未来的希望。那,就是青春露出的笑脸。

  一个人,什么时候最美?有人说是小时候,天真无邪;有人说是少年时代,清纯可爱;有人说是青年时代,努力拼搏;有人说是中年时代,事业有成;有人说是老年时代,经验丰富。我说,一个人最美的时候,是他露出笑脸的时候。当你心情郁闷,当你百无聊赖,当你无路可走,你看见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对你露出一张笑脸,你也会不由自主的回他一个微笑。笑过之后,你就会感到原来世界还是这样美好,一个新的希望,又在你脑海的形成了。(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笑脸,是农家冬日的伙房,昼夜温暖一家人的心房;

  笑脸,就是工作中得到的奖赏,疲惫的身心不再彷徨

  笑脸,是人生路上的一缕阳光,看见他的人就看见了希望。

  昨天,我对她笑了,她对我也笑了;

  今天,我对她笑了,她对我也笑了;

  明天,我对她笑了,她肯定也会对我笑。

  你,对我笑了,我也会对你笑;

  他,对我笑了,我也会对他笑;

  我,对我笑了,我也会对我笑,笑对昨天,笑对今天,笑对明天……

  笑是一个传染病,你笑,我笑,他就会笑。

  拥有青春的笑脸,用青春的笑脸面对每一天,一切不顺的日子都会过去。明天,就在前方,明天,我们都有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的笑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