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种男人哪都好,就是当老公差了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种男人哪都好,就是当老公差了点

2018-11-12 14:45:20 作者:此木柴柴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这种男人哪都好,就是当老公差了点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前段时间,朴树十分稀奇地上了一次综艺节目,这档节目名为《奇遇人生》。

  是主持人阿雅带着嘉宾世界不同地方感悟新生活的节目。

  当朴树参加这档综艺节目时,好多人都感到惊讶

  那可是朴树啊,那个一尘不染,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是一个纯粹音乐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他怎么会上综艺节目呢?

  但是当看了这期节目后,我反倒对朴树的认识有了一定的改变

  这样的男人真的哪儿哪儿都好,就是不适合当老公

  因为他真的是,时时刻刻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婚姻是什么,婚姻是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黏在一起一辈子,而他这样性格的人,真的适合婚姻生活吗?

  在节目中,明明之前答应了要参加节目的他,却刚出场就打起了退堂鼓

  “我好后悔啊,我不想出去和你玩,我现在就想在家待着。”

  节目中需要朴树去骑摩托车,朴树又说:

  “我根本就不想骑摩托车,我一点也不想参加综艺节目。”

  但是上了节目之后,骑上摩托之后又特别开心:“太酷了!好舒服啊,这趟旅行真的挺好的。”

  虽然也有很多人觉得,这样的人很真实,很可爱

  但是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完全没有长大,充满稚气少年。那么这样性格的人,跟他一起生活会不会很累呢?

  02

  天真纯洁是一个好的形容词,但是对于婚姻中的男人来说,并不算是一个好词吧。

  朴树和吴晓敏的这段婚姻,一直以来都没被媒体太多关注过。

  在节目中朴树说:

  “我妻子说,我把最好的一面留给了音乐,却把最糟糕的一面留给了她。那让我很意外,我没想过那几年她原来过得那么辛苦。”

  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又怎么会不辛苦呢?

  吴晓敏曾经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女演员,和朴树结婚后,完全放弃自己的事业,一直在照顾朴树。

  朴树做专辑时候,经常不吃饭,一天多的时间里滴水未沾,然后吴晓敏就陪着他,给他做饭,劝他吃东西

  朴树对待音乐简直是痴迷,不断地推翻重建,足不出户,话也不讲。

  但是吴晓敏却停掉一切工作,陪着朴树看球、跑步。

  这样的男人在事业上是成功的,在音乐领域拔尖儿的,哪儿哪儿都好,就是当老公差了点儿。

  03

  就像《幸福三重奏》中的陈建斌一样,饱读诗书,满肚子才华,就是不能帮怀孕九个月的妻子做顿饭。

  张口闭口就是各种知识,面对电影有自己独特解读,甚至能拍出《一个勺子》。

  但是打扫一下卫生?就是不行

  面对朴树和陈建斌这样的男人,一个女人是有多大的勇气,等一个少年,长大成人

  年少的时候,和少年谈恋爱美好的,浪漫又纯洁。但是和一个心理年纪还是少年的人结婚,就不会那么美好了。

  我一直坚信一句话:“个人之所以可以保留天真,是因为有人帮他们抗下了现实苦难。”

  帮那些“心理年龄还是少年”的男人,抗下生活的柴米油盐鸡毛蒜皮事情的是他们的妻子。

  但是那些妻子们,真的很辛苦。所以,愿那些拒绝成长丈夫们,快些长大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