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挑 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挑 战

2018-11-12 18:20:3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一场别开生面诗歌大赛在某高校举行。竞赛形式是一对三,即智能机器人一人对三名大学生

  这三名大学生是先通过比赛决胜出来的,是学校优秀校园诗人

挑 战

  这样的比赛,确实充满挑战性。竞赛的规则是:限定时间,按照既定题目图片写诗,看谁的诗写得好。比赛亮出的诗歌都不记名的,只在背面各自做记号。诗是好是差,由台下几十位参与评判的人分别欣赏并打分。只要三名参与比赛的校园诗人中有一人胜于智能机器人,就是大学生胜,否则就是智能机器人胜。

  随后,主持人把一个个题目亮出来,把一张张图片展示出来,参赛的校园诗人和智能机器人分别进入紧张创作中。

  随着“时间到”的一声命令,一首首诗被公布出来,一个个评分也打了出来。

  随后,最终结果也出来了,三名校园诗人的分数都比智能机器人低,智能机器人完胜。

  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三名校园诗人紧紧拥抱着智能机器人,对智能机器人说:“多谢你的到来,让我们看到自己知识不足浅薄。”

  智能机器人能胜于人类,是对人类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人类应该从中得到启发,越学越聪明

  看着这样的情景观众中有人发出深深感叹:“生活中,还真处处可以有智能机器人的存在!”

  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大赛,预示着一个机器人新时代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挑 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