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诞结婚:你凭什么娶到这么美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诞结婚:你凭什么娶到这么美的女朋友!

2018-11-13 20:45:09 作者:生好 来源:生好哥哥 阅读:载入中…

李诞结婚:你凭什么娶到这么美的女朋友!

  说起李诞,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这张图啦,带着一副眼镜鼻子也不是很高挺, 眼镜小小的,确实不太符合现在很多女生的“男神现象”。

  这个时代拥有彭于晏吴彦祖的颜值确实很吃香,可李诞,却是一个不靠颜值就能娶到“女神级别”的人。

  大家似乎对她女友“黑尾酱”的关注度还要超过了他。她女朋友据说是四川美女,本身也是一个模特

  这个气质,简直就是美爆了。妥妥的日系范,又显得特别清纯

  我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都会想:为什么李诞能娶到这么美的女朋友

  早在最开始就有很多人说:好的白菜给猪拱了,李诞上辈子一定是拯救银河系。这么好的女朋友也就是玩玩而已,等时间久了,也就分手了。

  殊不知,两个人其实早就已经领好了证。

  李诞在节目奇遇人生》自曝已经结婚,并称:感情就是一件自然事情

  多自然,大概就是每天打打闹闹,每天多一点点小美好需要温暖需要依赖,想结婚就去结婚了,特别爱情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臭东西

  不过说实话,在最开始看到李诞跟黑尾酱拍的那些照片,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羡慕的,那是一种从生活里透露出来的美好,比任何人的婚纱照都要好看

  所以李诞靠的是什么才追到这么美的女朋友,靠他对她的好,以及生活里无处不在笑脸吧。

  好看的皮囊,终究会输给有趣灵魂但好看的皮囊,才能跟有趣的灵魂相爱,毫无疑问,说的就是李诞跟黑尾酱。

  才华是一个人最闪光地方吗?其实我觉得不是,是在你的才华里加上那么一点点幽默。少一点点,你就成为不了李诞。

  幽默其实挺有讲究的,总要有度

  很多人,幽默一点都不像幽默,且没有分寸,这是挺令人讨厌的。我能知道的就是李诞每次在调侃别的明星时候,都会事先跟这些明星沟通好,比如之前的李小璐。

  做不好,只会适得其反

  李诞在奇葩说里,不会跟你讲很多特别严肃大道理,他讲的那些都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日常生活。

  读书的时候,你可能喜欢篮球男生,你可能会觉得弹吉他男孩子特别好看。

  但你就问你自己,如果他天天痴迷在他的世界里,你认为你能跟他过一辈子吗?

  我觉得我不能。

  女生会喜欢的,有故事男孩一定大于长得好看的男孩。

  就是因为李诞拥有这些,镜头只要切过去,我哪哪都看得很顺眼。因为有魅力,所以他总是自带柔光

  不管你到哪里,女生会喜欢的男孩子一定是相处出来不显得尴尬的,所以,那个在聚会里,最煽动气氛的男孩子,他总是能优先获得择偶权。

  《拜托了冰箱》有一季,是何炅问李诞:“我发现你女朋友,很喜欢这种名字很有趣,什么神奇什么什么油,所以她是不是因为觉得你也很有趣,所以跟你在一起?

  ”李诞说:“她就是贪图我的美色!”

  真的,说出这一句,我真的笑喷了。

  是什么,让你有勇气说出这句话,或许就是那与生俱来幽默感吧。

  在黑尾酱的微博里,你能看到的都是她和李诞的大型秀恩爱现场

  在她的眼里,李诞是真的很可爱

  你能看出来,这样的日子,在生活里,会有多么开心

  我能想到最好的日子,就是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才华横溢

  李诞说过:众生百态

  而他的百态,就是黑尾酱喜欢拍照,而李诞的镜头下,永远都只有他。

  男生有多么喜欢一个女生,看他平时动不动就想拍下你的丑照的时候就知道了。

  喜欢一个人,大概就是生活里一件特别小的事情,我都能当作宝贝一点点的爱。

  我相信,也只有黑尾酱她自己,才能看到最真实的李诞。

  她之前就已经在微博里po出:爱一个人,就是看哪里都是可爱。

  李诞成为了她,她也就成为了李诞。

  感情里的一些东西,真的有时候能甜死人

  李诞在《笑场》的序中写道:

  我一直以来是个沮丧的人,认为人生没有丝毫意义梦幻泡影。近来因机缘获得一点儿开悟,找到了活下去的理由——人生确实没有意义,但人生有美。

  他可以说着人间不值得,却还能有想要给她快乐的人,就是爱情的美好吧。

  所以,去爱那个让你开心的男孩吧。

   -  G O O D   N I G H T  -

  ♫

  生好哥哥私人

  微博:生好哥哥是爱你们的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