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给别人写的歌里,无论旋律多么动感,歌词永远都是带着悲哀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给别人写的歌里,无论旋律多么动感,歌词永远都是带着悲哀的

2018-11-14 18:54:21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们的时候,我还在小学里。

  那时候还不知道MV里的那个被你们说真漂亮小姐姐是谁,只是觉得你们真好看

你给别人写的歌里,无论旋律多么动感,歌词永远都是带着悲哀的

  是真的好看啊,几个十七八岁的小哥哥,说着姐姐真漂亮,谁都会喜欢吧。

  你的嗓音在那个时候就有了超高的辨识度,当时还开过玩笑说是不是因为你的姓,所以声音里也有这样像名字一样特质

  现在说到花样男子,还是会响起stand by me的旋律,我就算没有看过花样男子,stand by me还是每一句都会唱。

  Lucifer和Sherlock的编舞视频我就算是在高三的时候也一直拿出来看,整个公司里的编舞里你们的难度整齐度是数一数二的,每次想学的时候到最后都变成了欣赏

  后来14年的时候你去做了音乐目的嘉宾,还开始自己电台,我看到消息的时候在想,你是真的热爱着音乐吧,果然,15年你发了个人专辑

  到现在还记得看dejaboo的showcase,你从开始的one,two,three就让我微笑了起来,你的声音大概是天赐的宝物吧,带着金属的穿透力和缱绻感性

  但是也许我也能感觉到一些,你给别人写的歌里,无论旋律多么动感歌词永远都是带着悲哀的。

  在韩国的娱乐圈一定让你很累吧,本来只是个热爱音乐的少年,却要承受那么多没有回报付出代价,那么多无可奈何事情,可是每一次站上舞台的瞬间,你都是笑着和粉丝们打招呼,笑着鞠躬,累了也不能休息的每一天,坐着车越过汉江,坐着飞机越过海洋的时候,你都会想一些什么呢,也许还是只能想着下面有哪些行程吧。

  我不敢说什么理解你的话,因为每个人都不能真正理解别人的感受,可是你是真的很辛苦吧,而且就算辛苦了别人也只会把这些当做理所当然,每一次希望自己花了那么多心血做出来的歌至少能够得到一些大众掌声鼓励的时候,发现自己珍贵东西别人不懂珍惜的时候,发现自己付出了那么多却完全没有相应的回报的时候。

  会自责吧,会自我怀疑吧,自己到底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自己是哪里不好吗。

  所以才会连歌词都那么悲伤吧,你。

  到现在十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什么实感,对于粉丝来说,不管喜欢的是谁,对偶像最常说的永远是注意身体,要健康啊,可是粉丝自己也知道,这么简单的事情,要做到有多难。

  我在选开头的歌的时候想了很久,我不希望你这么悲伤,我也不太想说什么goodbye,我就像对你说一声좋아,一直都很喜欢,以后也会一直喜欢。

  所以不要担心,也不要悲伤,辛苦了,好好睡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